>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能VS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滕卡特或重新启用刘金东 王永珀瘦身10斤仍遭弃

2012年03月30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前两场比赛过后,只取得一平一负战绩的鲁能泰山队在爬坡的过程中遇到了同省兄弟青岛中能。以往兄弟对决的辉煌在去年彻底被逆转,主客场惨遭中能“双杀”,对于而今的泰山队是一个难以消除的伤疤。尽管球队的构架已经大变,尽管去年的沉沉暮气已经被驱散,但遇到一向火爆的同省之战,对于鲁能而言也是巨大的挑战。又到“齐鲁德比”,鲁能命运如何?

  19人奔赴青岛队长未被放弃

  上一轮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长刘金东在开场27分钟就被早早换下,而赛后滕卡特对他开炮以及在训练时将他归入预备队一组,似乎也预示着这位为鲁能付出了青春和一切的老将很难再跻身泰山队的比赛阵容之中。但是,结果却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糟,更不是部分媒体预测的那样,刘金东已经彻底被放弃。滕卡特显然也不想在比赛只打过两场后就跟队长激化矛盾,所以,刘金东这次随队来到了青岛。

  加上队长,泰山队来到青岛的队员有19名,这个跟滕卡特前两轮都带着18人去客场略有区别。谁会在最后时刻被滕卡特摒弃在18人的比赛名单之外充满了玄机,刘金东还有机会吗?30日晚,答案就会揭晓。

  很久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买提江也终于得到了随队出征的机会,首轮发挥欠佳、在第三轮未能进入比赛阵容的夏宁宁和马兴煜同样现身青岛。跟他们的幸运相比,曾被球迷喜爱的王永珀尽管努力减肥10多斤,但依然难入滕卡特的法眼,而一直处于疲劳状态的刘彬彬没有随队出征,则是跟滕卡特故意安排他休息调整有关。

  滕卡特了解德比阵容必将大变

  对于向来是火星撞地球般的同省德比,滕卡特已经有所了解,他对去年泰山队两次败给青岛中能的结果也了解得很清楚。

  “在任何一个国家,德比战都是非常火爆的,在中超也是如此。广州德比、大连德比都打得非常激烈。”滕卡特表示,“我很清楚去年对阵青岛中能的两场比赛的结果,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我们必须要仔细研究。”那么,他有没有替自己的前任“复仇”的想法呢?滕卡特笑了,“去年我毕竟不在队中,论复仇也不该是我来,我没有责任去做这样的承诺。”

  滕卡特事实上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就已经开始着手研究青岛中能了,“复仇我没有责任,但我可以确定一点,再跟青岛中能交手,我们的阵容较之去年一定会有巨大的改变。”

  天气影响不大希望场地达标

  跟济南已经高达20多摄氏度的气温相比,海滨城市青岛依然寒气袭人。在济南训练,滕卡特只需罩上一件运动风衣即可,而到了青岛,他却裹上了厚厚的棉衣。同在一省,两地的温差却如此之大,也让滕卡特有点无奈,“说到天气,我们这才打了三场比赛就遇到两次类似的问题了。我不认为天气会给我们带来太大的影响,不过,这忽冷忽热的变化确实不怎么好受,我更喜欢在济南的天气条件下比赛。”

  29日晚,青岛突然降下大雾,天泰体育场内白茫茫一片,站在替补席一侧,甚至很难看清场地另外一边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雾气越来越重,这给泰山队的长传球带来了不小的影响,队员们多次在传接球环节上出现失误。还好,据天气预报显示,30日晚青岛不会再有大雾。

  较之天气,滕卡特更看重比赛场地的质量,或许他已经听说了青岛中能的主场未能达标的情况,所以心里多少有点担心,“我希望场地条件能够符合我们的要求。”滕卡特的队伍不是一支强调高空轰炸的球队,而场地的质量则对打地面配合会带来巨大影响。万幸的是,天泰体育场虽然配套设施不咋样,但草皮情况还算不错,虽然跟泰山队的主场无法相提并论,但总归不是一块菜地。(来源:济南时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