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能VS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滕卡特单练三前锋主导进攻 杨程遭弃用或入替补

2012年03月30日07:46
来源:山东商报

  30日晚上19:35,本赛季中超的第一次齐鲁德比将在岛城上演,而面对上赛季被青岛队双杀的经历,泰山队主帅滕卡特则不以为然,“我不会去负责跟我没有关系的事情……”不提复仇,却不意味着不想取胜。在滕卡特眼中,齐鲁德比并无特殊意义。

  滕卡特赛前不谈复仇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执行主帅杨为健谈到即将开始的齐鲁德比战时说道,“这场比赛是同省兄弟的争夺,肯定会为岛城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在最后,杨为健还特意用“一家人”来形容青岛与鲁能之间的关系。但是,场下可称兄弟,到了场上却依然要分出胜负。

  今天的训练中,青岛队重点练习了射门,由此也能够看出尽管面对困难,但是他们并不想轻易放弃这场比赛。

  相比青岛队来说,泰山队的阵容一出现在体育场,就让青岛队的同行一阵感叹,“还是泰山队的阵容强大啊”,只不过泰山队的训练气氛让人更加感觉到大战来临前的紧张。队员们全部都是一脸严肃的进行着训练,而滕卡特也在晚上的训练中格外的兴奋,不但亲自给队员做球,而且在训练中不住的大声高喊着,“我知道去年两队的战绩,但是至于复仇,我不想去为跟我没有关系的事情负责,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去年参加比赛的队员今年肯定会表现的不一样”。滕卡特这样说道。

  渴望3分,单练仨前锋

  对于比赛取胜的欲望,泰山队显然要比青岛队更加迫切,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是力争取胜的态度,甚至在赛前适应性训练时,一名助理教练就对记者开起了玩笑,“明天2:0”。

  此次滕卡特带来19名队员,记者注意到在昨天下午训练中受了轻伤的法比亚诺也跟队前来,这也意味着泰山队的后防线不会有什么变化。除此之外,刘金东、王彤、夏宁宁、马兴煜、吴兴涵和刘洋也在阵容当中。据了解,门将位置将会有变动,耿晓峰有望顶替杨程迎来中超首秀。

  滕卡特赛前安排的训练非常简单,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射门练习之后,滕卡特便让大部分队员进行慢跑放松,而只留下了韩鹏、奥比纳和马塞纳三名前锋球员。这一次滕卡特亲自上阵操练起了三名前锋,在没有门将的情况下让三人练习近距离的射门,从低平球再到高抛球,滕卡特可谓是从左到右训练了一个遍,在操练的过程中,滕卡特不时的为三人叫好,能够看出,进攻依然是滕卡特的主要原则,而前锋们的表现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记者 曹红芳(商报青岛3月29日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