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老贝担纲主席 卡萨诺术后首次合练

2012年03月30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AC米兰官方正式宣布贝卢斯科尼回归俱乐部,这位一手将濒临破产的AC米兰打造成近30年来世界足坛最成功俱乐部的传媒大亨将担任红黑军团名誉主席一职。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贝卢斯科尼主席回到了他的俱乐部。AC米兰在今天召开了董事会,全体董事会成员一致拥护贝卢斯科尼担任俱乐部名誉主席。”AC米兰官网的一篇简短声明中写道。这是贝卢斯科尼在2008年辞去AC米兰俱乐部主席一职后第一次正式在红黑军团任职。

  贝卢斯科尼在1986年买下AC米兰并担任俱乐部主席,从此开启了AC米兰历史上最辉煌的年代。不过在2004年和2008年,贝卢斯科尼曾两次因为担任意大利总理要职而辞去AC米兰主席的工作。当然即便如此,红黑军团也始终在贝卢斯科尼的实际掌控之下,日常事务则一直由副主席加利亚尼打理。但由于公务缠身,贝卢斯科尼毕竟不能把太多精力花在俱乐部身上,因此给人以逐渐疏远AC米兰的印象,一度甚至有传言说贝卢斯科尼已经厌倦了AC米兰这个昂贵玩具。

  不过去年底卸下意大利总理“重担”之后,贝卢斯科尼又重新与球队站在了一起。半个月前,贝卢斯科尼随球队“出征”塔尔迪尼球场,这可是18年来贝卢斯科尼第一次随同球队到客场观战,展现了贝卢斯科尼回归俱乐部的愿望和决心。意大利媒体都预计贝卢斯科尼将在4月20日的股东大会上宣布重新就职俱乐部主席,结果米兰老板却提前成为了俱乐部名誉主席。至于贝卢斯科尼这一次是真的就坐在名誉主席的位置上给继承人芭芭拉留出空间,还是仍然要名正言顺地作回俱乐部一把手,现在还不得而知。但AC米兰未来一段时间内会得到贝卢斯科尼更多的关注是毋庸置疑的了。

  回归的还不止贝卢斯科尼一位,久违的卡萨诺也回来了。昨天在米兰内洛,卡萨诺跟队友一样加入了全队合练,这还是自去年10月30日以来卡萨诺第一次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去年11月初卡萨诺接受了心脏手术,随后便开始了漫长的康复期。今年1月中旬卡萨诺被允许开始中等强度的恢复性运动,不久前卡萨诺开始进行有球训练,而就在上周,加利亚尼亲口证实卡萨诺的恢复状况超出自己预期,结果昨天“幻想东尼奥”便加入了队友的行列。如此看来卡萨诺完全可以赶在赛季结束前复出,并通过比赛在欧洲杯前找回状态。有意思的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还表示:“我当然想念卡萨诺,我会等他到最后一刻。”而从米兰内洛传来的消息无疑会让普兰德利也大为振奋。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