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站邹凯自由操夺冠 江钰源高低杠获得亚军

2012年03月30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组图:世界杯卡塔尔站邹凯自由操夺冠

  北京时间3月30日,体操世界杯卡塔尔多哈站的比赛中展开了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江钰源发挥出色斩获高低杠银牌,邹凯一扫资格赛不顺一举夺得自由操的冠军,廖秋华不仅在吊环上获得金牌,而且在鞍马项目上获得一枚银牌。

  女子方面:

  首先进行的跳马比赛中,瑞士的选手斯坦金布尔,在决赛中增加难度,第一跳升级为难度为6.3分的动作,并且出色完成,第二跳的难度依旧为5.2分,最终她以14.662分的成绩摘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是来自德国的选手加洛斯奇,她两跳的难度为5.3和4.6,完成的比较顺利,得到了13.837分,铜牌被斯洛文尼亚选手贝拉克获得,成绩是13.812分。

  女子高低杠比赛中,世界冠军特维德尔完成了一套难度为6.9分的动作,由于成套中有一个难度串未能接上,因此难度相比资格撒有所降低,但是任然凭借较高的难度分得到了15.175分的成绩并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江钰源一改11年的成套的编排,选择了一套更加稳定的套路,动作的难度分达到了6.6分,最后顺利完成,得到了14.875分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来自德国的选手希尔丽莎,她成套的难度是6.1分,最后总分14.575分。

  男子方面:

  男子自由操比赛中,奥运冠军邹凯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尽管资格赛中在完成难度高达6.9分的成套时出现了小失误,但是决赛中,他完美的完成了难度为6.6分的成套,并且获得了15.50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获得亚军的是来自克罗地亚的选手马科维奇,他的成套难度为6.4,但是在完成质量不能和邹凯相比,最后以15.02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被罗马尼亚选手库图那获得,他的成套难度为6.3分,得分14.825分,另一位中国选手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只排在第七位。

  鞍马比赛中,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选手贝尔通里基凭借一套难度仅仅为6分的动作获得了冠军,这个成套的难度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是非常低的,但是他的完成质量非常出色,完成分得到了9.225分,因此他最后得到了15.225分,获得了冠军,中国选手廖秋华的表现比较出色,他完成了难度为6.2分的成套,并且质量相对出色,以14.825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铜牌被法国选手托马索尼获得,尽管他的难度高达6.7分,但是比赛中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只得到了14.625分,最后排名第三位。

  凭借在鞍马中的出色表现,中国选手廖秋华在自己的强项吊环中则有更加上乘的作为,他完成了难度为6.6分的成套,质量非常出色,得到了15.575分,获得了冠军,获得亚军的选手来自阿曼,他同样完成了难度为6.6分的动作,质量也非常出色,最后仅仅落后廖秋华0.025分,获得铜牌的选手来自法国,他的难度分为6.7分,但是罗德里格斯的完成质量稍差,最后也以微弱的劣势获得了铜牌。

  明天将展开最后五个单项的争夺。(搜狐体育 Lynn)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