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3宝控球梅西主场好 米兰3宝铁桶精神铺烂草

2012年03月30日10:1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晨,欧冠八强战首轮结束了全部争夺。在第二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遭遇AC米兰的顽强抵抗,两队最终战成0比0。“宇宙巴萨”本场没有受到裁判的特别照顾,甚至两记疑似点球都被瑞典裁判埃里克森视而不见。巴萨与AC米兰到底谁能晋级四强还需次回合在诺坎普见分晓。

  巴萨有三宝

  控球 梅西 主场好

  巴萨客场与AC米兰战平,这一结果对于意大利人来说显然可以被接受。倒是客场作战的巴萨人有些咽不下这口气,因为比赛中,巴萨曾有两次疑似点球的机会,但当值主裁瑞典人埃里克森却视而不见,难怪西班牙媒体赛后用了“伊布老乡吃掉点球”这样的标题。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布斯克茨直塞禁区,桑切斯跌跌撞撞中试图晃过阿比亚蒂,但被后者扑倒在地,埃里克森既没有判罚桑切斯假摔,也没判罚点球。《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欠缺进球,但裁判也无法令人忍受,这个瑞典人不但漏掉巴萨应得的点球,还几次对他的同胞伊布在巴萨禁区内的手球犯规视而不见,这也难怪西班牙媒体戏谑埃里克森。此外,普约尔在禁区内被梅斯巴拉拽的场景也被瑞典裁判忽略。

  本场比赛,巴萨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梅西也让米兰防线头疼,但就是进不了球,好在第二回合回到他们的主场。

  米兰有三宝

  铁桶 精神 铺烂草

  为了打好首回合,意大利人做足了准备。赛场上,他们布出了“铁桶阵”,巴萨进攻时,米兰禁区内至少会有7人守株待兔。而最让球迷印象深刻的是,本场比赛的球场糟烂之极,圣西罗的草皮基本没有修建,球员就像在溜冰场踢球一般。梅西、哈维、阿尔维斯这些控球大师屡屡摔倒,擅长控球的巴萨尽管控球率不低,但有效的传递以及有威胁的传球却寥寥无几。显然,圣西罗的烂草皮狠狠地折磨了宇宙巴萨一番。

  意大利人的做法显然是受了穆里尼奥的启发。上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期间,当时为了不让巴萨踢出流畅的足球,穆里尼奥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下令,要求让伯纳乌球场草坪的草“疯长”。结果巴萨球员抱怨,伯纳乌球场草坪的草比他们平时习惯的要长四五厘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