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3+9杜兰特威少合砍57分 雷霆擒湖人五连胜

2012年03月30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VS雷霆 科比费舍尔成对手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威斯布鲁克全场拿下了36分,杜兰特则贡献了21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双子星联手力压23分的科比,帮助雷霆队以102-93的比分客场战胜了湖人队,拿到了5连胜。费舍尔被交易之后首次回到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全场拿下了7分1次助攻。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8-30,26-19,34-19,24-25(雷霆在前)。雷霆的杜兰特22投10中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2次封盖,威少拿下了36分6次助攻,帕金斯拿下了12分和8个篮板球。湖人的科比拿下了23分9个篮板球,但是命中率只有25投7中,拜纳姆25分13个篮板球,加索尔13分6个篮板球。

  湖人打出一波14-0高潮

  拜纳姆和科比各得2分助湖人领先,雷霆的萨夫洛沙连得5分,加上威少的跳投,雷霆以7-4取得反超。雷霆在以11-8领先时候开始陷入到了得分荒中,在接下来的4分钟42秒的时间内一分不得,而且帕金斯还因为对裁判不满而吃到了技术犯规。湖人全线开花,打出了一波14-0的高潮,以22-11领先了11分。哈登终于命中三分球,不久后费舍尔替补出场,斯台普斯中心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鼓掌。在数个回合的拉锯之后,湖人以30-18领先12分结束首节,科比拿到了9分,杜兰特仅2分。

  老鱼焕发青春连砍7分

  回到洛杉矶的费舍尔开始爆发,他带领着雷霆打出9-2的高潮,将比分追到了27-32,这9分中有7分来自费舍尔。威少重新上场换下费舍尔,杜兰特成为了雷霆的主要进攻点,不过加索尔和科比等人一起却联手用得分进行了回击,湖人一直保持着6到8分的领先优势,以43-35领先进入本节最后3分钟。威少快攻制造了塞申斯的犯规两罚一中,拜纳姆扣篮得手,双方的拉锯战还在继续。最终湖人以49-44领先5分结束了这一节比赛。湖人的科比14分拜纳姆12分,雷霆的杜兰特10分威少9分。

  威少单节17分完成反超

  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以54-49完成了反超,在这波高潮中加索尔吃到了第四次犯规被换下了球场。塞申斯罚球终于止住湖人下滑的局势,此后拜纳姆和科比也开始得分,但是雷霆内有帕金斯外有威少,他连续投篮得手帮助雷霆以65-56领先了9分。科比连续罚球命中,其中包含了杜兰特的一次技术犯规,湖人追到62-65。威少继续暴走又命中两个中投,并且还在最后命中了一个压哨的三分球,最终单节砍下了17分,雷霆则以78-68领先10分进入末节。科比18分,拜纳姆17分。

  雷霆擒湖人豪取五连胜

  杜兰特上篮得手,科里森补篮得手,杜兰特助攻威少暴扣得手,雷霆一波高潮后以84-70领先了14分。湖人暂停并且换上了科比和拜纳姆,但是之后他们并没有得分,反而被威少和杜兰特各得2分,雷霆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8分。科比连得5分,阿泰连续命中三分球,湖人在进入最后两分半钟的时候追到了87-96。拜纳姆和加索尔各得2分,但是威少和杜兰特也各得2分进行了回应,雷霆在还有22.1秒的时候以100-91领先9分。湖人队回天乏力,最终以93-102的比分送给了雷霆队5连胜。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塞申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