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国安VS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总决赛抢走国安风头 仅十几名球迷等待签名

2012年03月30日14:2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晚上,泰达和国安两队先后到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今晚北京金隅男篮极有希望为京城带来第一个CBA冠军,所以国安这次的赛前训练受到了冷落,工体门前只有寥寥十几名球迷等待着主队的签名。不过,国安上下却对这场比赛的价值相当清楚,训练开始前,两位高层罗宁和高潮特意赶到现场进行训话,激励球员们务必赢下这场德比战,主帅帕切科也这样渲染京津大战的气氛:“同天津队的比赛是有历史渊源的,两队都会尽力取胜,球迷们期待我们能把比赛赢下来。但说实话,明天的比赛并不是因为对手是天津队才有意义,而是我们必须要全取3分,这也是送给球迷的一份礼物。”

  过去6个赛季,泰达都没能在北京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但眼下对手的状态同样低迷,这让库泽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他的前任阿里·汉直到离任前也没有实现率队击败国安的夙愿,库泽可以做到吗?在上轮比赛结束后,库泽就语出惊人地发表了这样的论调,他认为国安的整体实力不如泰达,昨天晚上,他再次表达了拿下对手的信心,“我们的状态正在逐步提升,我看到自己的球队时是有信心的,当然我也尊重对手,对于国安队的实力我是非常认可的,他们在主场取胜上海的那场球就打得很好,但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打得更好。”

  一支球队是“目标3分”,另一支球队是“不能输球”,本赛季的第一场京津德比即将上演的前夜,工体充满了剑拔弩张的气氛。帕切科的态度已然非常明确,国安需要这场胜利摆脱近来的颓势,一旦输球,他的帅位危机会进一步加深,而库泽展望比赛时虽然没有葡萄牙人那种浓浓的杀气,但一句“现在的形势天津队绝对不能输球”也让对手感受到了这句话的分量。

  当然,除了积分形势所迫之外,库泽也从自己的助手那里得知了京津两队之间的恩怨,“我知道两支球队的比赛中一直都存在着一些特别的成分,尤其是激情的成分比较多,但作为主教练我还是会更多从技战术方面去考虑这场比赛,毕竟最终决定结果的是那90分钟的时间。”库泽这样表示。

  除去两队备战的层面外,国安高层昨晚全程督战也再次印证了这是一场国安输不起的比赛,罗宁、高潮两大巨头亲自训话这在国安队之前的比赛中还是极为罕见,不过,泰达俱乐部领导昨天却并没有现身工体,如此举动或许是在刻意地给球队减压,毕竟,和国安比赛是从来不用动员的比赛。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