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赛前轻视阿内尔卡 蒂加纳特意为朱骏辟谣

2012年03月30日14: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申花能够战胜恒大吗?对于这个问题,昔日国脚彭伟国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这么一句话,“在我看来,申花不太可能战胜恒大。 ”对于这个答案,尽管上海球迷一百个不愿意听,但至少80%的人在心底里还是不得不暗暗承认,今晚的申花的确凶多吉少。两支球队之间的巨大实力差距,再加上恒大主帅以及球员最近各自遭遇的信任危机,使得申花已经成为了他们绝对不能放过的一个对手。昨晚,当李章洙率领球队出现在虹口足球场之后,他立即向外界表露了自己必胜的信心,“赢球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

  李章洙采访耍幽默

  李章洙现在身上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但现在看来铁帅并不愿意在大家面前展现出自己的脆弱面。昨晚的虹口足球场,在面对记者时他大耍幽默,也许在他看来,对申花不仅要赢,还要赢得轻松痛快。

  昨晚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踩场的恒大队一行显得很轻松,而李章洙也是满脸笑容,每当遇见相熟的记者他都会笑着和对方打个招呼。向来幽默风趣的铁帅还在采访中调侃了媒体记者一把。 “请问李指导,你找到了击败申花的方法了么? ”面对记者的首个问题,韩国人笑着说:“击败申花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们进球,然后不让申花进球,这样我们就取得胜利了。 ”他的这种回答方式令大家有些哭笑不得,紧接着又有人提问,“请问恒大明天将如何防守阿内尔卡? ”老李继续耍宝,“怎样防阿内尔卡?我们用脚和身体去盯防他啊,绝对不会用手的。 ”说完这句话,李章洙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出来,随后他才慢慢正经地回答记者的提问,“我们不会派出专人去贴身盯防阿内尔卡的,我从来没有安排过这样的战术,因为这会被对手牵着走的,恒大还是会以我为主去踢比赛。”李章洙表示。恒大上轮联赛开始轮换,孔卡和郜林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至于这场比赛他们会不会上场,依然无法确定,“现在我们肯定不会透露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事实上要到明天早上我们才能确定名单,所以只有对不起大家了。 ”

  在李章洙接受采访之前,申花主帅蒂加纳对恒大队大家赞赏,称他们是超级强队,申花与对手的差距恒大,对于这番奉承,铁帅也是全部拒之门外,“这只是谦虚、客气话而已,现在外界也有不少人说恒大是有能力夺取亚冠的球队,这些话我们都听多了,我懂他们想表达什么意思的。”李章洙很清楚,今时今日能够战胜恒大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有着怎样特殊的意义,而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不让这种情况发生。

  蒂加纳赛前忙辟谣

  对于申花而言,目前最引人关注的事情也许并不是今晚与恒大的这场比赛,说得不好听一些,这场比赛的结果事实上没有太大的悬念。倒是朱骏在前两天的一番话在赛场外激起了千层浪,“老板对足球到底还有没有兴趣? ”“他说的要把申花卖了到底是不是真的? ”这些问题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包括一些申花球员非常关心的事情。

  作为主帅,蒂加纳显然明白这些流言对于球队的杀伤力,于是在比赛开始前,他斩钉截铁地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朱骏没有讲过要退出,前些天我还和他进行过一次视频会议,他根本就没有提到过这件事情。 ”至于因为前途未明,朱骏已经退掉了德罗巴太太来华机票的说法,蒂加纳的回答更是略显幽默,“在球队里我只负责训练球员,至于他们的太太我可管不了。 ”

  的确,作为球队主帅,他所需要关心的只有训练和比赛,对于他来说如何踢好今晚与恒大的比赛才是重中之重,只不过老头的日子并不好过,强敌当前,自己却损失了一员大将。“戴琳明天肯定无法出场比赛了。我不会让我的球员带伤上场,戴琳这两天进行了慢跑,但对于明天的比赛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他的受伤部位是在脑部,如果比赛中再次受到撞击会很严重,毕竟他还有很长的赛季。”少了戴琳,申花的防守能力必将大减,但蒂加纳表示,他已经找到了合适的替代人选,“恒大实在太强大了,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尽量不丢球,全队一起先把防守做好,然后才是去考虑如何去反击对方。 ”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