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阿内尔卡虹口“飙戏” 第一外援之争将上演

2012年03月30日14:40
来源:三秦都市报

  阿内尔卡与孔卡遭遇之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答案今晚即将在上海市虹口体育场揭晓。作为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其实本场比赛的看点除过两大中超巨星——阿内尔卡与孔卡的直接对话之外,还有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对本赛季联赛的冠军归属产生直接影响。

  明白了其中深意,申花和恒大自然对于本场比赛格外重视,不管是蒂加纳还是李章洙,他们都在赛前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去寻找对方的破绽。所以这就注定今晚的这场较量一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角逐。

  标王 PK 孔卡比阿内尔卡更迫切

  2011年头顶着巴甲 MVP 的光环,阿根廷人孔卡加盟了广州恒大,并迅速成为了整个中超最为亮丽的一张名片,不过斗转星移孔卡在中超第一外援的身份2012年遭遇了强劲挑战,法国人阿内尔卡自从加盟之日起就在整个中国足坛引起了一片热议。如今两大标王要直接 PK, 他们自然谁也不愿意输给谁。

  赛前来自恒大阵营的消息是,阿根廷人孔卡的求战欲望分外强烈,据说原因有两条:一是他不愿意错过与阿内尔卡直接对话的机会;二是上一轮他被李章洙打入冷宫,非常希望迅速找回状态以及在恒大的核心地位。

  而法国人阿内尔卡据说面对这场被媒体爆炒的比赛则显得非常平静,其举动既看不出大战即将来临的那种兴奋,也自然没有大战即将来临的那种紧张。不过从现实的角度出发,本场比赛是阿内尔卡奠定自己在中超联赛地位的关键战绩,毕竟从登陆中超之日起,他还没有给人们带来太多的兴奋。

  主帅 PK “铁帅”铁定要轮换

  本场比赛是孔卡和阿内尔卡的第一次较量,也是两大名帅——蒂加纳与李章洙的第一次 PK。面对这样一场外界热议的较量, 两位主教练都在赛前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做准备。

  据沪上一些同行介绍,在这个备战周期内,蒂加纳格外认真,以往申花训练他都是动口不动手,把具体的工作交给了助手去做,但本周一连几天蒂加纳亲自上阵给队员们做示范工作。至此之外,他还频繁地在训练结束之后,给一些重点运动员开小灶,由此可见法国人对于今晚的这场较量非常重视。

  而李章洙自然也非常清楚今晚的比赛意义,但是对于他来讲,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在结束了这场较量之后,4月4日他还要面对一场亚冠比赛,和本场联赛比起来,那场亚冠比赛更为重要,如果在客场输给了柏太阳神队,恐怕恒大的亚冠理想就要终结了。因此在这种背景下,“铁帅”今晚是铁了心要对恒大的阵容进行了轮换,现在看来最终的轮换位置恐怕是后场,冯潇霆和郑智注定要有一位休息一下。不过,从恒大的人员配置来看,不管怎样做轮换,他们的整体实力是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的。

  本报记者王战荣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