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津德比国安稍占优势 申花迎战恒大或成就富力

2012年03月30日14:45
来源:新商报

  中超第四轮,有两场比赛堪称火星撞地球,一场是京津之战,另一场是申花坐镇上海滩,迎战刚刚喘了一口气的恒大。目前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一的富力队回到主场,对阵前来搦战的绿城,富力很可能再度强势取胜,于是悬念就此产生,上轮阻击了升班马富力的申花,这轮能否帮富力挡住同城对手的追赶,恒大和富力积分相同暂列第二位。

  国安对阵泰达的比赛,从来都不乏看点。尽管国安创造了1胜2负的球队中超最差开局,但上一场比赛遭遇不公裁判,国安上下无力改变既成事实的比分,但对阵天津他们完全可以将火撒到这个宿敌身上。从历史对阵看,国安5胜7平4负没有占到明显上风,不过双方近几个赛季交锋,国安已8场不败。占据心理上的优势,同时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加上创造了最差开局之后的国安将会以哀兵姿态出现,因此即使是泰达队走势平稳,恐怕这次京城之行,也很难保证球队不输。

  申花对阵恒大,看点在于拥有阿内尔卡的申花队,能否继续阻击广州劲旅。上轮小胜富力,让黑马止步,本轮对阵上赛季两次战胜自己的恒大,复仇将成主题。阿内尔卡VS恒大外援的说法其实不公平,因为阿内尔卡只是一个人,而恒大三叉戟是三个,恒大在绝对实力上占优。不过,如果阿内尔卡能得到队友的强力支持,申花确实也有机会让恒大继续郁闷——毕竟目前恒大的状态并不稳定,双线作战的弊端正在他们身上体现。

  山东德比是青岛主场,去年在张外龙带领下青岛双杀鲁能。而本赛季中超,青岛似乎占据先机,主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鲁能开局不利,两场比赛1负1平的前提下,急于抢分会让鲁能更加急躁,而这也是青岛队的机会,一方面可以稳固地打防反,另一方面青岛的菜地体育场,绝对会限制鲁能的发挥。亚泰主场对申鑫的比赛,亚泰胜面较大,球队的攻击力已经体现,不过申鑫绝对不是软柿子,他们对亚泰的历史战绩是3胜1负,本赛季同样表现平稳,因此亚泰不能掉以轻心。富力将迎战绿城,其实这场比赛没有更大悬念,上轮绿城小胜国安,更多得利于裁判的误判;而三轮只进1球,已经说明绿城的实力不足,因此富力拿3分,在情理之中。人和对建业的比赛,人和最差的结果也是主场拿到1分,3场丢10球进1球的建业,已经成为各队眼中的送分童子,相信人和队不会让胜利轻易溜走。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