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亚泰VS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战申鑫誓报被辱之仇 主场首秀萨布利奇兴奋

2012年03月30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将近一周左右的休整,长春亚泰终于要在本周日迎来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首秀。对于第一次在家乡球迷亮相,球队的上上下下都已经摩拳擦掌,充满期待。根据记者的了解,亚泰队员已经在今日的上午12点全部返回基地,从这一时刻开始,全队将进入封闭训练阶段,全力为本周日的联赛做准备。上海申鑫已经在今天下午抵达长春,全队将在明天下午前往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

  亚泰誓报主场被辱之仇

  上赛季,实力并不强大的南昌衡源(即上海申鑫)在长春曾经战胜过长春亚泰。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直接导致了长春亚泰退出亚冠名额的争夺。此次,已经更换了主帅的长春亚泰再度在主场面对昔日“冤家”,亚泰队员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

  上轮曾经上演连过四人进球好戏的小将刘卫东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是亚泰新赛季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露面,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战胜他们。”而亚泰队长王栋则直言,“两个赛季我们输给对手三次,这让人窝火,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进亚冠,上一次我们从他们的手中失去了竞争亚冠机会,这一次,我们要从他们这里开始我们的亚冠征程。”

  尽管亚泰上下都想用一场胜利来为新赛季主场首秀献礼,但俱乐部高层却选择了给球队降温,俱乐部的高层表示,“球队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取得5个进球,但丢球数字也达到了4个,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先丢球,这说明我们的防守还存在问题,我们在大举压上进攻的同时,后面也经常会留给对手机会。主场作战,我们的精神压力肯定要大于客场,所以,我们更需要队员在比赛中做到攻守平衡,心态平衡。”

  主场首秀萨布利奇兴奋

  萨布利奇入主亚泰之后,长春亚泰的进攻体系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萨布利奇强调地面配合的战术理念也得到了亚泰队员的支持。不过,在本周中的球队总结会上,萨布利奇也同俱乐部高层一样,提到了球队的防守问题,“我们与辽足的比赛,打进了三个进球却最终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那场比赛,我们的三个丢球中,有两个存在着问题。”

  对于即将开始的主场首秀,萨布利奇直言他很兴奋,“我知道球队首个主场对于球队的意义,我之前也说过,球迷、俱乐部、球员就想一个大家庭一样,如果没有了球迷的支持,我们的一切工作就变得没有意义。从沈阳回到长春之后,我们一直在做充分的准备,对于周日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长春球迷十分挑剔,萨布利奇的前任即便是在经开体育场赢球,也会因为场面不够好看而被球迷喊下课,对此,萨布利奇更是表示,“那我们为什么不把比赛打得好看?作为教练,我更关注的是我的队员是否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我的战术是否能够得到很好的体现,我想,如果我们把一切都做得很好,那球迷一定会支持我们。”(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