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或与林书豪切磋球技 哈佛校友有望白宫PK

2012年03月30日18:2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林书豪在曼哈顿的一家餐馆里主动约当初公开侮辱他的记者喝茶聊天。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有意邀请林书豪切磋球技。林书豪现象,已不只体现在球场上,他凭借阳光的形象、宽容的性格,已经成为美国各行各业所推崇的榜样。

  上月中旬,尼克斯主场输给黄蜂之后(林书豪有9次失误),ESPN记者安东尼·费德里科把带有种族歧视的词语“穿盔甲的中国佬”用在标题里,嘲讽林书豪。此举引起当地华人社区的极大愤慨,并随即向ESPN抗议。很快,ESPN删除了文章,总编亲自发声明公开道歉,并解雇了费德里科。

  对于此事,林书豪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从未在采访中提及此事。实际上,当他获悉费德里克遭解雇后,第一时间便通过电子邮件约费德里科见面。但由于赛程安排频密,两人的约见一拖再拖,昨天林书豪因为膝伤没有登场,于是忙里偷闲,利用这个机会和费德里科见了面。

  据费德里科透露,他们聊了1小时左右。费德里科对此深表感激。这则新闻由费德里科本人曝出,而林书豪一如既往保持低调,并不想公开讨论此事。

  就在前一天,美国教育部部长邓肯透露,尼克斯队可能不久会接到来自总统奥巴马的邀约,同为哈佛毕业的奥巴马想同林书豪在白宫切磋球技。

  值得一提的是,邓肯也曾担任哈佛大学篮球队队长,他和奥巴马打球时常提起师弟林书豪,并向奥巴马推荐安排一场篮球赛。按理说,奥巴马是公牛队的粉丝,但林书豪的励志故事打动了他,他认为,林书豪是实现“美国梦”的偶像,按白宫发言人卡尼的说法,奥巴马也是一位“林来疯”。

  此外,有“小哈佛”之称的美国纽约市史蒂文森高中毕业班学生精心制作了一段视频,邀请林书豪担任毕业典礼上的演讲员,并将其发表在全美最大的视频网站上。近年来,不少名流都参加了该校的毕业典礼,其中包括前总统克林顿、联合国秘书长安南。

  毋庸置疑,林书豪健康的励志形象,将不再会是昙花一现,由于他在成名之后仍保持了低调的性格和宽广的胸襟,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他将继续成为各行各业交口称赞的对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