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布里本赛季五大经典 超级三双季后赛连砍50+

常规赛第23轮 新疆沃尔沃100-101北京金隅
1/5

常规赛第23轮 新疆沃尔沃100-101北京金隅

2012年03月30日2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虽然无法参评MVP评选,但是本赛季CBA最有价值的球员无疑是为北京队鞠躬尽瘁、屡屡力挽狂澜的马布里。本赛季马布里五大经典战役,尤其体现了马布里的无所不能。或许对这样一名球员,我们不能简单地用一座MVP的奖杯去衡量。

  1. 常规赛第23轮 新疆沃尔沃100-101北京金隅

  本场比赛前,北京队遭遇赛季最低潮,8场比赛输掉7场,国内球员状态下滑,全队受伤病所累。本场比赛新疆靠着巴特尔与拉瓦尔的内线优势一直领先北京。马布里带队从下半场开始反击,末节最后5分钟,老马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翻盘。最终北京队客场1分逆转险胜,打出翻身仗。与本场贡献的25分8助攻的数据相比,马布里更将不屈不挠的韧劲儿注入全队。终场哨响,马布里在中圈激动地掩面不起,这成了本赛季CBA永恒的经典画面。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