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年标王对决孔卡完胜 阿内致命失误送恒大进球

2012年03月30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四轮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前,广大球迷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就是“双卡”能否对决。赛前还有一小时,两队都公布了首发阵容,阿内尔卡和孔卡果然都出现在先发名单里。但是阿内尔卡的发挥差强人意,不仅毫无亮色,还送给对方一个球。而孔卡则凭借不惜力的进攻,为队友创造出一个绝佳的破门机会,助广州恒大1-0客场战胜了上海申花。

  早在本轮比赛开始前三、四天,有关“双卡”的情况就成为人们讨论的热点。作为上海申花的超重量级外援,阿内尔卡在中超前三场比赛中只上了两场,贡献一个进球,这显然不是阿内尔卡的真实水平。但是当孙葆洁吹响了上半时比赛开始的哨声后,在前20多分钟时间里,除开场四分钟时阿内尔卡有过一个正对杨君的打门,却打在门将身上弹出外,确实没有什么突出表现。

  而孔卡现在的处境则也有些尴尬。在中超和亚冠连输两场让恒大上下颇为不满。在上一轮中超恒大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孔卡连一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得到。所以今天这场比赛给孔卡首发的机会,也是对其状态的考验。果然在上半时第14分钟时他就创造出一个下底传中的机会,并赢得一个角球。孔卡亲自把球罚进禁区,虽然被王大雷将球拿到,但孔卡的威力初步得以体现。

  第23分钟,穆里奇沿左侧形成突破,邱添一倒地铲球亮了鞋钉,结果被吹了第二次的犯规。恒大获得前场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还是由孔卡主罚,结果球绕过人墙打在了边网上,虽然没进,可也让人出了一身冷汗。

  而阿内尔卡真正进入人们视野的时间则是在第33分钟时,当时他在中场回撤时球出边线。随后穆里奇带球突破,阿内尔卡发现情况危急就在身后推人,结果被吹了犯规,同时加罚一张黄牌。广州恒大从而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仍然是孔卡站在球前主罚,他采用正脚背的抽射形成低平球,球在飞到禁区内点球点附近时,冯俊彦用腿稍微一撩,皮球改变了线路钻进申花的网窝,恒大得以1比0领先。

  阿内尔卡在自己失误送分后显然有些着急,加快了进攻和抢断的频率。他在44分钟时由中路有一脚漂亮的拉球过人,并呈低平球塞给曼塞,可惜曼塞在禁区左路的攻门高出门楣。随后,阿内尔卡又在前场左路断球,并以一连串干净的动作晃开对方的连续上抢,只可惜缺乏队友的跑位接应,阿内尔卡只能无功而返。

  易地再战,阿内尔卡则开始更多地担当起组织中场进攻的责任。一次次地给同伴送出质量不错的球,可惜与他打对角的曼塞难当重任,浪费了多次突破禁区的机会。第54分钟,阿内尔卡又在中场转身送出一记准确的长传,埋伏在右路的乔尔在对方的贴身紧逼下未能拿到球。

  而孔卡在下半时也是不断地在前场捕捉进攻机会,给申花后防线造成很大压力。其中在下半场第19分钟时,他将一个任意球送入禁区,郜林顺势头球一蹭形成破门,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当比赛打到第72分钟时,恒大主帅李章洙作出了一个换人调整,由克莱奥将孔卡换下,“双卡”对决就此结束。

  纵观整场比赛,阿内尔卡表现得沉稳有余,兴奋不足,未能给广大球迷以亮色,反倒送给恒大三分。而孔卡的表现虽然好过阿内尔卡,但与其中超首轮战申鑫以及再之前的亚冠大胜全北现代时比还有明显的差距。

  (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