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佩尔森输球瑞典无缘4强 德日争夺决赛权

2012年03月30日2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12年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除了世界霸主中国队继续受到广泛关注,拥有波尔的德国男队亦是媒体聚焦的明星球队。今日德国男队在1/4决赛中3-0横扫昔日的欧洲豪强瑞典,杀入四强。东道主德国队将与1/4决赛3-1淘汰新加坡的日本队争夺决赛权,他们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在主场好好与中国队再来一场决赛的巅峰对话。

  今天瑞典队依然由46岁的老将佩尔森打头阵,与他隔网相对的是23岁的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比赛开始后奥恰洛夫就率先占据上风,他一路领先以11-5取得开门红。佩尔森从第二局开始增强了球路的变化,试图寻找摆脱困境的方法。作为一名老将他经验极为丰富,奥恰洛夫显然缺乏准备,这一局两人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激战到11平后奥恰洛夫连得两分,以13-11艰难再胜一局。佩尔森在第三局里依然没有更好的扭转被动局面的机会,奥恰洛夫11-6赢得比赛,以3-0为德国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单打,瑞典队的伦德奎斯特对阵德国头号球星波尔,波尔目前世界排名第6,是欧洲最强的一流高手。开局后波尔很快控制局面,中局阶段他连续得分将优势扩大为9-2。波尔11-3拿下第一局。伦德奎斯特也是一名非常爱动脑子的球员,第二局他迅速调整自己的打法,中局取得6-3的领先,并以10-8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伦德奎斯特13-11将局分追成1-1。波尔在第三局重新掌握场面主动,在9-6领先后就连得2分,将局分扩大为2-1。

  随后瑞典队的格雷尔出战,对阵德国队的鲍姆。鲍姆最新世界排名18位,近来进步很大。第一局两人激战成4-4后,鲍姆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1-5先下一城。格雷尔次局开始后取得2-0的领先,但鲍姆很快追平比分,并以10-5获得局点,鲍姆以11-5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格雷尔几乎没有更好的办法,鲍姆在第三局里很快就以11-4结束战斗。接下来东道主德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下半区的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红星耀)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