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顿5-3"磨死"罗伯逊 进四强将战丁俊晖 视频"> 艾伯顿5-3"磨死"罗伯逊 进四强将战丁俊晖 视频-搜狐体育
>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伯顿5-3"磨死"罗伯逊 进四强将战丁俊晖 视频

2012年03月30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视频-艾伯顿5-3淘汰罗伯逊 进四强约战丁俊晖


组图:罗伯逊扭身观察显认真 磨王击球眼神犀利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1/4比赛的争夺。最终,经过了近4个半小时的鏖战后,艾伯顿以5-3艰难战胜罗伯逊,晋级赛事四强将对阵中国球手丁俊晖。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届中国赛状态并不是很理想,首轮5-4击败柯普次轮击败亨德利,表现都很难具有说服力。“磨王”艾伯顿本届赛事状态不错,首轮5-3胜史蒂文斯,次轮5-4逆转希金斯杀进八强。艾伯顿防守还是具有顶尖水准,罗伯逊如果能够打出进攻水准,取胜艾伯顿难度并不大,但如果状态不佳陷入鏖战的话,艾伯顿同样有机会晋级半决赛。

  第一局,罗伯逊击打红球入中袋获得上手机会,随后由于进攻线路不佳而选择防守。尽管此后罗伯逊拼进一颗远台红球,但是因为母球走位不佳而继续防守拉锯。经过了数杆的安全球较量后,“墨尔本机器”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下85分后以95-1先胜一局。

  第二局,罗伯逊率先上手,打进红球后作出精彩斯诺克,导致艾伯顿解球失误被罚四分。经过了安全球较量后,艾伯顿获得上手机会,一红一彩连续打进后以22-7领先。随后双方经过一番角逐,罗伯逊上手单杆53分后以60-36领先,比赛再次进入胶着阶段。经过长时间的拉锯后,艾伯顿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28分后以65-60领先。此时台面上就只剩下一颗黑球。艾伯顿做出精彩防守,罗伯逊控制失误留下机会,艾伯顿顺势打进黑球,以72-60胜出,结束了这耗时近50分钟的一局。

  第三局,罗伯逊率先上手得到11分后进入防守战,经过安全球比拼后,罗伯逊再次上手单杆得到32分,以43-0领先。尽管艾伯顿随后拼进一颗红球,但是随即出现失误送出机会,罗伯逊再次上手得到14分后以57-1领先,最终以64-24再胜一局,总分2-1领先。第四局,双方开局略显胶着,罗伯逊拼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很快就因为没有更好机会而转入防守争夺。此后双方经历了多次上手,最终“磨王”展现强劲实力,依靠着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以73-46胜出,将比分追至2-2平。

  第五局,经过局限休息调整后,罗伯逊状态有所提升,在这一局两次上手一次轰出单杆50+,一次单杆拿到62分,轻松地以125-14顺利胜出,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得到10分,随后双方再次进入长时间的拉锯战,最终艾伯顿凭借着对手失误获得上手机会,以79-15胜出,将比分再度追平。

  第七局,罗伯逊率先上手,但是很快就因为母球走位不佳而选择防守。双方局势再次陷入胶着,最终“磨王”再次显示功力,在僵局中找到机会后以55-14再胜一局,总分4-3率先赢得赛点。第八局,罗伯逊拼到上手机会,但是却没能形成持续进攻,艾伯顿单杆得到40+后以45-14赢得领先。罗伯逊尽管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得到6分后却无力继续,随即上手的艾伯顿单杆得到18分,以63-20完成超分,再胜一局后以5-3战胜罗伯逊,顺利晋级赛事四强。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