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国安VS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周燎:太想进球失良机 更衣室主帅脸色难看

2012年03月30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中超上演第5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虽然由王新欣扳回一城,但依然没能顶住北京国安下半时的猛烈进攻,1-3输掉了这场备受瞩目的京津大战。周燎在赛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在赛季之前的壮行会上,周燎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争取机会站稳脚跟,此后的发展也确实如此。韩国客战城南一和,周燎获得了第一次代表泰达一线队场上的机会,他的表现赢得了主帅库泽的信任,此后两场联赛他都首发出场,今天更是第一次打满全场。上半时第42分钟和第43分钟,周燎连续获得两次门前绝佳机会可惜都打高了,他告诉记者,自己真的太想进球了。

  搜狐体育:今天上半时你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特别是第43分钟,在门前挑球过人,非常好漂亮,可惜都没能破门,问题出在哪儿?太紧张了么?

  周燎:不是的,其实我一点都不紧张,主要就是太想进球了,导致发力太大。其实我知道那种射门不需要太大力的,但我用的力量过大了。没能进球,真的是太遗憾了。

  搜狐体育:这是你第一次打满全场,上一场中途被换下,我知道主要是体能问题,今天你觉得自己的体能状况怎么样?

  周燎:我的体能比之前几场好一点了,毕竟最近一直都在加强训练和恢复,只不过下半时还是觉得有点跑不动了。开场的时候主教练让我打中锋,我觉得在这个我熟悉的位置上,我对体能的控制可以做得比较好,下半时让我打左边卫,确实有点不适应,而且需要更多地体能支出。

  搜狐体育:正如你所说,下半时换上索杰之后,你的位置移动到了左侧,当时主教练是怎么布置的?

  周燎:半场休息的时候教练问我可以打左边么?我说之前很少打,但可以试一试,他就做出了变阵。他的布置也不是要形成三前锋,就是让我打左边前卫,索杰突前。

  搜狐体育:赛后更衣室里,大家气氛怎么样?库泽有没有跟大伙儿说什么?

  周燎:主教练没特别说什么,他的脸色很难看。赛后大家都在相互鼓励,很多老队员也给我一些很好的意见,他们都在鼓励我。其实今天大家都非常努力了,上半时我们的整体防线保持很好,没给对手太多机会,我们自己却创造了很多机会。比赛的输赢其实都很正常,我相信我们会越走越好,不可能因为一场失利就失去信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们要忘掉这场比赛,积极准备下一场,争取亚冠首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