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看点:新老再度对决 艾伯顿难阻强势丁俊晖

2012年03月31日0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31日,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两场比赛都是新老对决,其中马奎尔激战斯蒂芬李,丁俊晖迎战艾伯顿。小晖各方面都占据绝对优势,艾伯顿恐难阻其晋级决赛,而近期强势的斯蒂芬李则有望海口赛后再度杀进决赛。

  两场半决赛是两场新老对抗,本次新老对决还有些许不同,以往对决中新生代经常不同选手上阵,老一代基本上都是75三杰出战,但本届中国赛打破新生代垄断四强的,则是艾伯顿和斯蒂芬李这样的老将,不同以往的新老对决在中国赛最后决战阶段上演。

  丁俊晖VS艾伯顿 五连胜垫底优势明显

  丁俊晖本届中国赛目前还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首轮5-4逆转击败沃拉斯顿,次轮塞尔比退赛直接晋级,第三轮5-2击败状态不佳的卡特。而艾伯顿本届中国赛上又迎来了抽风似的表现,一路连克史蒂文斯、希金斯和罗伯逊两大高手,强势杀进半决赛。就本届中国赛的表现而言,丁俊晖无疑要逊色于艾伯顿,特别是后者将最近几个赛季丢失的磨功,以及强劲的防守都成功找了回来,连赢三场强强对话就是最好的说明。

  艾伯顿在中国赛上历来有出色的表现,09年在自己极度低迷的情况下,竟然在中国赛上一路连克强敌夺冠。尽管丁俊晖前三轮表现不及对手,但小晖慢热是公认的事实,而年龄渐长的艾伯顿经过三轮苦战后,体力精力上肯定不及丁俊晖,能否延续前三轮的强势还是未知数。并且丁俊晖在交手战绩上丝毫不怵对手,已经取得了对阵艾伯顿的5连胜,磨王的功力在丁俊晖身上似乎并不管用。在心里层面上丁俊晖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加上丁俊晖已经7年时间没在本土夺得排名赛冠军,丁俊晖对胜利的渴望上非常强烈,艾伯顿恐难以阻挡丁俊晖前进的脚步。

  斯蒂芬李VS马奎尔 胖子李状态惊人

  斯蒂芬李进入到2012年之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之势,德国赛半决赛、威尔士赛八强、海口赛决赛,PTC总决赛冠军,本届中国赛上更是连胜福德、多特和特鲁姆普后杀进半决赛,状态战绩之稳定冠绝所有选手。而马奎尔近段时间状态恢复明显,德国赛打进决赛后,本届中国赛连胜霍金斯、沃尔顿和奥沙利文晋级半决赛。

  从本届赛事的表现上看,尽管马奎尔击败也都是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沃尔顿和奥沙利文两场都是决胜局才获胜,特别是击败奥沙利文那场,决胜局的抢黑球马奎尔居然连翻两库翻袋打进黑球,可以说是运气非常的好。反观斯蒂芬李则表现的非常强势,几乎都是以完胜的姿态晋级,强势的表现已经露出了冠军相。两名选手对冠军都非常的可能,斯蒂芬李6年时间没有绕指排名赛冠军,而马奎尔也是继08年中国赛后,没有一个排名赛冠军入账。

  (风清扬)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