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解读马琳丢局原因 赞马布里理念能力高超

2012年03月31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组图:中男团挺进四强无悬念 张继科完胜拔头筹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0日发自德国多特蒙德)当地时间今天晚间,第5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1/4决赛在威斯特法伦体育馆全面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张继科、马琳和马龙组成的中国男乒3-0轻取奥地利队,挺进四强。赛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点评了本场比赛。

  此前由于2号球台日本女乒与韩国队的比赛打满四个小时,所以中国男队不得不在场外候场。而同时进行的德国与瑞典的男团较量当时已经开始,大量观众涌入为东道主加油。“我们在场外看了东道主的比赛,感觉很好。包括2号球台进行的日本和韩国女团的比赛,教练和队员都能感受到大赛的感觉,”刘国梁对记者说,“打比赛之前有人跟我说已经找到一些紧张的感觉了。世乒赛这样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激烈,一场比一场值得大家关注和期待。今天还只是决赛的预演,而球迷经过三天的锻炼,到时候加油助威会变得更加整齐。希望中国队和德国队不让球迷失望,能够相约来到决赛,为大家奉献一场最高水平的比赛,这样的比赛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琳迎战加尔多斯的时候输掉了一局比赛。对此刘国梁点评道,“马琳今天能够赢下来还是不错的,在前两局比赛中他碰到的困难更大一些,人也显得有些拘谨,包括发球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在1比1以后马琳在后面一局半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包括球的感觉,毕竟已经到了淘汰赛,感觉上会不太一样,运动员或多或少都会打得有些拘谨。好在我们在后面还有进步和调整的空间。”

  之后有记者问到刚刚结束的CBA总决赛,刘国梁笑着说,“北京队4-1赢了嘛,我曾经最担心担心在星期天它会和乒乓球决赛撞车,当然这是开玩笑了,都是从记者中听说的。”刘国梁表示这次比赛的具体时间一直不停地在改,所以球队的训练也受到了一些影响,“我们一直在准备十点的比赛,今天却改在了4点,明天改在了7点,但是到了决赛,我相信会如期举行。把比赛时间往后改,我觉得挺好,对所有球队都是公平的,比赛进入了半决赛之后,前四名都是伦敦奥运会夺标的大热门。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把这次比赛打好,”刘国梁笑着说。

  最后刘国梁还以一个体育圈人士的身份点评了马布里的,“我想每个球队里都有核心,马布里毕竟是从美国NBA过来的,理念和能力都高出中国太多,就像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到他们的国家打联赛,他们就会感觉不一样,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到欧洲打欧冠杯,甭管是不是国家队运动员,他们要求只要是中国人,每一场比赛都要赢,所以说一个项目对于一个国家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刘国梁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马琳丢局张继科马龙横扫 男乒3-0进4强迎战韩国
·李晓东:张继科一点和丁宁很像 就怕他阴沟翻船
·冠军评论团:张继科没进入角色 马琳打得较狼狈
·两次遇险马琳恐失信任票 或6届以来首无缘决赛
·张继科:非常喜欢这样的气氛 进馆都起鸡皮疙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