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赛花絮:国球“难得让路” 最美的人是谁?

最美的人:乒坛维纳斯
1/5

最美的人:乒坛维纳斯

2012年03月31日0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在多特蒙德举行的第51届团体世乒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男团方面,中日德韩这4支强队击败各自对手,携手挺进4强,国乒与东道主均是不失一盘强势晋级。女团方面,中国队不失一局晋级,新加坡和韩国队则双双“死里逃生”,东道主女队与日本队则成为惊天逆转的牺牲品。图为今日花絮。

  最美的人:乒坛维纳斯

  虽然在1/4决赛中遭遇强大的中国女团,波兰队最终以0-3告负无缘四强。但是首次进入世乒赛团体赛八强的波兰女队已经创造了历史。观众也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一位波兰金发美女,她就是素有“乒坛维纳斯”之称的残臂少女娜塔莉亚。

  娜塔莉亚右前臂天生缺失,7岁时,她在姐姐的引导下开始打球,11岁时,她在悉尼残奥会创造了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纪录。15岁时,她已经拿到雅典残奥会女子单打金牌。19岁时,她来到北京,成为历史上首个同时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乒乓球选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