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京津反戈:高峰领衔 马季奇成泰达痛处(图)

张晓彬-转会国安坐上铁板凳
1/12

张晓彬-转会国安坐上铁板凳

2012年03月31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中雷纳尔多在下半时第50分钟补射率先建功,此后徐亮定位球扩大了比分,虽然王新欣利用折射扳回一城,但张稀哲的低射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1。泰达旧将张晓彬无缘反戈,马季奇再度上演反戈一击。我们不妨在此盘点一下京津德比中的“双面人”。

  张晓彬:转会国安坐上铁板凳

  本赛季初,张晓彬从泰达转会国安,不过鲜有出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5月30日,历史上第29的京津德比在泰达足球场进行,双方首发的22人中,北京籍球员数目是0。第64分钟,一位北京籍球员登场才打破了尴尬场面,但他并不是国安球员,而是天津队的32号张晓彬。从1994职业化至今,京津两队交锋的首发阵容中,本队中没有本地籍球员的现象,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