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MVP榜:杜兰特詹姆斯领跑 乐福升至第四位

1.杜兰特
1/10

1.杜兰特

2012年03月31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实力榜,在本期实力榜上,雷霆队的杜兰特仍然高居首位,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紧随其后,科比排名第三,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升至第四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上周数据:场均28.5分、10.8个篮板和4.8次助攻。

  点评:在雷霆队的五连胜过程当中,杜兰特就是一个纯粹的“杀手”,即使在对阵湖人队那场比赛当中以8投0中开局,在五连胜的过程当中,杜兰特还是砍下了场均29.2分、10.4个篮板、4.8次助攻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6%,而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罚球命中率达89%。虽然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也能够为球队提供不小的帮助,但杜兰特还是雷霆队那只领头羊,如果他保持住这样的势头,那他应该能够夺得MVP,而且后面还会有机会夺得多个MVP。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