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阿内尔卡上海私生活 陪老婆逛恒隆爱吃披萨

2012年03月31日09:3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人在康桥

  他从未想过拔高自己

  这是一个平常训练日的早上,9点40分不到的时候,那辆黑色路虎一路沐浴着阳光在外环线的沪南公路出口拐了个弯,开进了康桥基地。阿内尔卡从那上面下来,已经有提前到的队友坐在宿舍楼的台阶上等着训练开始。和他们打了招呼,去更衣室里换上训练服。

  这是阿内尔卡在申花的惯例,他几乎永远不会是那个到得最早的人。作为申花球员们的榜样,他和我们在国外球员传记里读到的或是报纸杂志上撰写的榜样球员总是第一个到最后一个离开的做法不同。他有时是会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但那也是为了和其他几名外援逗门将王大雷玩,嘻嘻哈哈练上几脚射门,更像是游戏。阿内尔卡处处展现着自己职业球员的风范,但他并不是什么模范先锋,他也未曾想过要拔高自己的境界。不过需要自己的时候,他从不会推卸。客场打北京的时候,他第一次被任命为队长,生性内向的阿内尔卡还是主动说了几句鼓励大家的话。不是什么激情演讲,然而三言两语却已足够带动起所有人的积极性。曹赟定就说,“作为队长,不需要说太多话,或者在球场上大喊大叫。老实讲,他在场上,我们看到他这个人,就已经足够,就想让自己的表现配得上做他的队友。他说或者不说,起到的作用都是一样的。我们没有一个人,想让他失望。”

  更衣室里,教练讲战术有球员不理解的时候,阿内尔卡会主动拿起笔在板上比划;训练场上,有人不能完全按照教练的贯彻一个动作时,又是阿内尔卡站出来,做亲身示范。他虽然寡言少语,但却有一颗包容的心。从最初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到现在,他从没有在训练场或球场上因为队友传球的失误而抱怨嚷嚷过。作为一名像他这样的外援,能力比一般的队友远远高出几个档次,在场上经常会出现自己跑到位然而队友传球却没能跟进的场面,遇到这样的情况,他总是拍拍手以示鼓励。这样做是因为他很清楚,原本给他传球的时候,队友就有不小的压力,出现失误的时候他再抱怨,只能加重对方的心理负担。

  .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