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醉酒奥沙利文吸烟 斯诺克还是绅士运动吗

2012年03月31日09:3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人物一:希金斯

  “白巫师”输球买醉

  □清风

  早报讯 本届中国公开赛,焦点由场内转移到了场外。前天晚上被艾伯顿逆转的“白巫师”希金斯,一夜喝酒至昨天中午,打车回到酒店时,整个人已毫无知觉。

  前天比赛结束后,原本应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希金斯直接从赛场出来就坐车离开了。而昨天下午比赛开始前,微博上突然传出一条消息,“希金斯负于艾伯顿,可能是太过郁闷,喝酒到今天中午才回到酒店,喝得烂醉如泥。”而在微博配图中,希金斯整个人已经歪倒在出租车上,明显喝醉了。

  有目击者看到希金斯和好友一起,从前天晚上一直喝到昨天中午,打车到酒店门口时,希金斯已经没办法一个人下车,还吐了一身。“希金斯是自己上楼的,不过他下车之后并没有给打车费,还是酒店的服务人员先替他垫付的。”酒店志愿者说。

  其实,这已经不是希金斯第一次喝酒失态了,早些年,“白巫师”一直有酗酒的坏毛病,一度在媒体上负面消息连天。甚至在2006年的马耳他杯期间,他还因为醉酒被机长赶下了飞机。

  微博有话说:真茅台千杯不醉,喝假茅台了吧!

  ——阿褔1527

  人物二:奥沙利文

  “火箭”发布会抽烟吐烟圈

  □罗丹

  早报讯 昨天下午,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1/4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比5不敌马奎尔无缘四强。赛后,“火箭”叼着烟走进新闻发布厅,显然,这次输球对他而言并非不可接受:“今天比赛输掉,也是没办法,决胜球有机会进攻,但失误了,对手第一次机会就打进,这种球打起来要比看起来难得多。没想到那么简单地第一次就打进了。”

  奥沙利文一边评价着自己的表现,一边潇洒地吐起了烟圈。他的举动让现场的记者觉得太不可思议,因为正对着新闻发布厅大门的柱子上就醒目地张贴着“禁止吸烟”的中英文双语提示牌。

  也许是感觉到了台下记者们的异样,奥沙利文低下头狠狠吸了两口后将烟灭掉。当有记者提出在英国的比赛结束后他是否也会叼着烟进新闻发布会时,奥沙利文笑着说:“在英国室内是禁烟的,但在这里我认为可以随意一些。”

  微博有话说:什么希金斯、奥沙利文,一个字,“丑”。所谓绅士运动,不说话。 ——carfield_加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