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挖C罗不惜代价 8000万镑转会费+50万镑周薪

2012年03月31日09:4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据Goal.com了解,曼城已经准备好今夏向皇马头号球星C.罗纳尔多发出邀请,而且他们给出的价码十分惊人。

  2009年皇马从曼联引进C罗时创下了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记录,曼城愿意支付同样的转会价格,而且愿为葡萄牙人开出40-50万英镑的周薪。

  有来自曼联和西班牙的知情人士告诉Goal.com近几周已经有一些中间人开始活动,他们试图确认27岁的C罗是否有重返英超联赛踢球的意向。从最初的迹象来看,C罗似乎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过去一年中,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与曼城俱乐部高层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近。

  据称去年夏天来自阿布扎比的中间人就曾提出过收购C罗的建议,但从球员方面得到的反馈认为时机并不合适。

  “现在来自C罗阵营内的反应出人意料的十分积极,”一位知情人告诉Goal.com。“双方的接触发生在过去几周,伊蒂哈德出现了一些激烈的讨论,就像今年前曼城试图从AC米兰引进卡卡时一样。”

  曼城俱乐部老板曼苏尔对于C罗十分欣赏,而且他对欧洲俱乐部足球的标志皇家马德里也极为尊重。

  虽然说曼城在周五明确否认做出了任何试图引进C罗的举动,但如果存在交易的可能性,曼苏尔绝不会吝惜金钱。

  “曼城希望今夏做出一笔惊天动地的转会交易,确认他们对于精英球员的吸引力。”

  “如果能以英超冠军的身份出现对曼城来说当然最好不过,但不管联赛冠军的争夺战结果如何,他们都会标明自己的态度。”

  “C罗是他们渴望已久的球员。他们知道自己没办法得到梅西。”

  虽然三年前未能以创世界纪录的1.08亿欧元(以如今的汇率来算约合9000万英镑)从AC米兰签下卡卡,曼苏尔的顾问团队相信,以曼城这几年在球场内外的巨大发展,他们将有足够的实力在与9次欧洲冠军得主皇马进行谈判。

  曼城高层还相信,花费巨资引进C罗的做法不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原则,在这方面曼城不会挑战欧足联的额权威。

  为了引进C罗已经另一名大牌球星——很有可能是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曼苏尔酋长会想办法清洗掉一些不在主教练曼奇尼计划之中的球员。

  俱乐部会听取对特维斯、哲科和德容的报价,他们的周薪分别为19.8万英镑、13万英镑和8.5万英镑。被租借在外的阿德巴约(周薪17万英镑)、布里奇和圣克鲁斯(周薪都是9万英镑)也都可能离队。

  曼城要想甩掉这些包袱并不容易,但如果他们能够成功砍掉这些球员的合同,将节省下约80万英镑的周薪额度,一年下来就是3800万英镑,这个数字大约是2010-11赛季曼城创纪录的1.74亿工资总额的1/4。

  C罗与皇马的6年合同在2015年到期,一开始大约是25万英镑的周薪,此后会逐渐提升,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会上涨到40万英镑。

  考虑到这位葡萄牙巨星巨大的市场潜力,CR7品牌的号召力,曼城有信心从球衣销售以及其他市场活动中收回引进C罗所耗费的成本。

  至于交易的其他方面会与2009年对卡卡的出价很相似,曼城会建立起一系列以C罗的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表明自己推广该球员品牌的决心。

  不过,就目前而言,曼城对C罗的追逐不会与穆里尼奥挂钩,虽然说他们两人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

  就像Goal.com本月早些时候所报道的那样,曼城俱乐部高层会在赛季结束后再对现任主教练曼奇尼的表现做出一番评估。当然,如果穆里尼奥表明态度想要离开皇马,他肯定会成为接替曼奇尼的第一人选。(Goal.com)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