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25分创赛季新高 火箭主场对灰熊12连胜

2012年03月31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火箭战灰熊 德拉季奇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德拉季奇全场轰下创赛季新高的25分,外加7次助攻,康特尼-李拿下17分,最终火箭主场98-89击败灰熊。灰熊两连胜被终结。此役之后,火箭主场对灰熊的连胜场次提升到了12场。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19-30,29-19,21-25,20-24。灰熊:盖伊20分,加索尔19分和9个篮板,阿伦15分和7个篮板,梅奥15分。火箭:斯科拉11分和3个篮板,坎比7分、16个篮板和6次盖帽,巴丁格13分。

  火箭后场双枪威武

  比赛开始后,火箭众将都表现得十分兴奋,康特尼-李更为突出,不仅突破上篮进攻得手,还在康利头上打出一记漂亮2+1,火箭取得了9-0完美开局。休战一场重新复出的小加索尔在众人之中将球打进,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2小高潮。眼看优势逐渐被蚕食,火箭后场双枪再度发威,两人导演一波11-2攻势,优势被扩大到了12分。好景不长,灰熊连追7分,将分差再度缩小。不过梅奥的恶意犯规成为了比赛分水岭,在该节最后的3分21秒,灰熊在运动战中只打进一球。首节战罢,火箭以30-19领先。

  灰熊12-2攻势化危机

  次节,火箭替补阵容也十分威武,戴勒姆波特带领球队打出一波6-0小高潮,但随后球队进攻受阻,连续4次遭到抢断,巴丁格的上篮也被阿伦扇飞,灰熊连追8分,将比分改写成27-36。暂停回来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无奈只能将核心全部换上场。这样的变动仍无法阻止灰熊的攻势,客队一度将比分追至33-38。关键时刻,帕森斯的扣篮帮助火箭稳定军心,随后又助攻李外线射中三分。灰熊也毫不示弱,立刻奉出一波12-2攻势,将比分扳成48平。阿乱的不冷静被吹罚技术犯规,德拉季奇罚球命中。上半场结束时,灰熊将比分追至48-49。

  巴丁格三分痛击灰熊

  第三节,双方之间的对抗更为激烈,两队战成57平后,德拉季奇外线射中三分,斯科拉连续打进两球,火箭以64-58领先。灰熊连追6分,将比分扳成64平。关键时刻,李和小德相继进攻得手帮助火箭稳定军心,巴丁格连续在外线射中2个三分球,火箭逐渐将比分再度拉开。三节战罢,火箭以74-69领先。

  火箭主场对灰熊12连胜

  末节,两队一直交替得分,火箭也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阿伦扇飞巴丁格上来后,小加索尔摘得篮板,随手将球丢给梅奥,后者也不负众望将球打进。火箭也不甘示弱,帕森斯跳投命中后,坎比连续扇飞了康利和阿伦的上篮,3分41秒,德拉季奇进攻得手后,火箭以88-81领先。暂停回来后,加索尔两罚全中,兰多夫抢断巴丁格让灰熊继续留在比赛中。巴丁格外线射中三分将功补过。之前全身心投入在防守端的坎比此时展现了进攻功力,不仅补篮打进一球,终场前27.1秒,突破上篮命中,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盖伊、康利和梅奥相继外线三分不中,最终,火箭以98-89拿下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盖伊,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迈克-康利,斯佩茨

  火箭:帕森斯,斯科拉,坎比,康特尼-李,德拉季奇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