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能VS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德比裁判再次抢镜 耿晓峰成滕卡特秘密武器

2012年03月31日10:3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裁判,你又抢镜了

  在中国的足球裁判中,有几个人的名字是令青岛球迷难以释怀的。N年前的万大雪,前年的王哲,去年的赵治治。

  而有一个年轻的裁判,连续三年在执法与青岛中能队有关的比赛中,抢了场上球员的风头。此人名叫王迪,注册地为上海。至于是否与谭海一样,是漂在京城的山东人,说法不一。

  2010年,王迪执法了在济南的那场齐鲁德比,七张黄牌将青岛中能罚得体无完肤,邹正更是两黄变一红遗憾下场,而受伤的郑龙也莫名其妙地被认为拖延时间而被黄牌警告。2011年,青岛中能主场与大连实德一战,王迪成为天泰体育场的主角,让球迷的骂声贯穿比赛的始终。

  慢镜头显示,那个点球可以有。如果没有,倒地的队员应该被判假摔吧。结果,王迪两手一摊,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无论有利进攻,还是有利防守,继续,继续吧。你们愿意骂?那就骂吧!

  每个主场的球迷都会不同程度地“问候”裁判,这几乎已经成了中国特色。在反赌扫黑风暴刮过之后,更好像理所应当一般。所以,执法中超对于裁判们的心里承受能力的确是个考验。但是像这场齐鲁德比一般,主裁判百分之八十的时间被主队或客队球迷轮番问候的情况,还真不多见。中国足协在指派裁判时的规避原则中,除了地域,大概没有“冤家”规避这一说。不然,王哲不会在遭飞踹后一再执法青沪之战,王迪也不会两次成为齐鲁德比的主角。

  悲剧和闹剧,总在不断上演,该怪谁呢?

  鲁能门将神了

  耿晓峰成滕卡特秘密武器

  齐鲁德比“本场最佳”的荣誉属于耿晓峰,这个25岁的鲁能替补门将,在自己职业生涯首秀中的表现 ,堪称完美。而鲁能队主教练滕卡特赛后透露 ,其实早在赛季前的备战期就认为,耿晓峰与主力门将杨程的实力不相上下。

  尽管赛前一天就听说耿晓峰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但真的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11人名单中,还是令济青两地的记者都感到有些意外。

  “耿晓峰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守门员,从赛前的准备期来看,我就应该做这个决定。我当时叫两个门将到我的办公室,跟他们讲,从个人能力来说俩人区别不大,但是杨程的经验上占一些优势。所以在之前的比赛中,先用了杨程。”赛后,滕卡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他临阵换门将的原因。而对于耿晓峰当场的比赛,他用了“完美”来形容。

  的确,对于职业联赛首次出场的耿晓峰来说,90分钟的表现确实堪称完美。比赛结束后,耿晓峰来到客队球迷区前面,接受大家的掌声,但是对于记者的采访,他羞涩地表示,“第一次比赛就算了,以后再说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