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粤大战阿内尔卡无为 孔卡再次展示任意球绝技

2012年03月31日10:45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中超第四轮焦点大战——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较量昨晚结束,结果在孔卡与阿内尔卡的直接对话中,阿根廷人笑到了最后,他一脚任意球帮助恒大队客场拿到了3分。而法国人阿内尔卡全场碌碌无为,只能目睹申花队在家门口吞下失利的苦果。另外,宋博轩和孙祥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两人在比赛中纷纷吃到了红牌。

  孔卡再次展示任意球绝技

  毫无疑问,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这场较量是属于阿内尔卡与孔卡的,作为今年中超联赛两张最为亮丽的名片,赛前人们期待着他俩的碰撞能够迸发出更多的激情。而他们本人也希望能够通过这场较量,确立自己在中超联赛里的“老大”地位。

  比赛在主裁孙葆洁的一声长哨中开场,阿根廷人孔卡率领的广州队更富有激情,他们在虹口体育场反客为主,利用娴熟的整体配合频频给申花队的大门施加压力,只是因为申花队的中路防守过于密集,恒大队才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关键时刻,阿根廷人发挥了自己球星的作用,第29分钟,穆里奇的突破为恒大队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站在球前的孔卡长舒一口气,然后发力射门,球在运行过程中打在了冯俊彦右腿上形成了折射,广州恒大1:0领先。

  取得进球之后,广州恒大并没有松懈,场面一直在他们的控制下,而上海申花有心加强进攻,但无奈整体实力与恒大有落差,所以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现实。

  阿内尔卡碌碌无为彻底迷失

  阿根廷人孔卡是全场比赛闪亮的明星,而相比之下法国人阿内尔卡则要逊色许多,平心而论,全场比赛他并没有太出彩的发挥,这与他的实力和名气实在不符。

  阿内尔卡的无为首先表现在他的态度上,至少从比赛画面来看,见过大场面的法国人现在还没有进入中超模式,貌似把中超不放在眼里,全场比赛都显得非常懒散。另外,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我们猜测阿内尔卡的迷失可能与上海申花的整体战术有关,目前申花队的主教练蒂加纳把阿内尔卡更多的当成前腰来使用,这极大地消耗了他的杀伤力,同时阿内尔卡目前与申花其他队员的配合还不太默契,经常会出现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低级失误。

  所以要想让阿内尔卡在中超赛场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上海申花教练组现在要多管齐下,首先帮助AK39解决态度,然后再重新给其分配合理的场上位置。

  另外一场焦点大战——京津之战昨晚也落下了帷幕,结果在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凭借着雷纳尔多、徐亮以及张稀哲的进球,最终在主场以3:1战胜了对手。本报记者王战荣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