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PK火箭不逊灰熊 坎比16板6盖帽捍卫油漆区

2012年03月31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坎比封盖小加索尔
坎比封盖小加索尔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火箭主场98-89击败灰熊,此役之后,火箭主场对灰熊的连胜场次提升到了12场。

  本场比赛是火箭与灰熊第四次交手,也是常规赛最后一次,之前的三次交锋中,火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输的两场比赛,火箭均是大比分败在对方脚下,主要原因就是内线对决时的薄弱表现。本赛季首次交锋,火箭93-113惨败,而输球的原因就是内线被加索尔与兰多夫的内线双塔所打爆,让两人轻松轰下了43分、17篮板和5次的盖帽;而2月15日的第二场交手,尽管缺少了兰多夫,但是小加索尔、库宁汉姆、盖伊的前场组合,同样让火箭内线溃不成军。

火箭战灰熊 德拉季奇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而在击败灰熊的那场比赛中,火箭内线大将们尽管在进攻端表现不给力,但在防守端,他们只让小加索尔拿下了11分和7个篮板,斯佩茨也只有12分和7篮板的数据。显然如果能够遏制对方的内线攻击力,那么火箭赢球的几率会更大。如果休斯敦想在主场继续保持对灰熊的统治力,那么斯科拉、坎比以及戴勒姆波特就需要捍卫住油漆区,需要在内线的PK中限制住对手的发挥。

  比赛开始后,灰熊就主打内线,但火箭的强悍防守令灰熊内线双塔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重返赛场的小加索尔毕竟是经过全明星洗礼的人物,出色的身体素质也让他在对抗中占据了上风,不仅在斯科拉的身上打了2+1,还扇飞了影帝的上篮。显然在攻守两端略占上风。不过火箭的坎比却十分威武,首节就送出3个盖帽和1次抢断,出色的防守为火箭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斯科拉的威力直到比赛进入第三节才展现出来,当比赛十分焦灼的时候,影帝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帮助火箭缓解危机。而防守端,斯科拉也同样有精彩的表现,该节还有4分3秒,盖伊持球上篮,此时斯科拉立刻杀出,高高跃起扇飞了盖伊的上篮。

  火箭能够赢球,除了要感谢德拉季奇和李这对后场双枪的发挥,坎比也是功不可没。当灰熊将比分追至81-84时,坎比立刻站了出来,不仅连续送给康利和阿伦火锅,在进攻端的38岁老将表现同样威武。1分5秒,帕森斯上篮不中,坎比在众人之中抢下篮板并补篮得手;27.1秒,巴丁格三分不中,坎比再度摘下篮板,并将皮球送进篮筐,正是坎比这两次出色的进攻,才帮助火箭奠定了胜利。

  全场比赛,斯科拉8投5中,贡献了11分和3个篮板,坎比5投2中,拿下了7分、16个篮板和6次盖帽;戴勒姆波特5投3中,贡献了6分和2个篮板。而灰熊加索尔全场16投7中,贡献19分和9个篮板;斯贝茨6投1中,贡献了2分和7个篮板;兰多夫7投3中,贡献了6分和4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