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国安VS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客场1-3完败北京国安 遭遇最惨痛失利

2012年03月31日07:4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曾昭翔】 在一场关乎自我救赎的决战中,天津泰达客场1:3完败北京国安,遭遇了中超创立以来客战国安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探究本场比赛的败因,球队攻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以及球员双线作战体能欠佳,都可以作为合理解释,但半场崩盘的现实,似乎也在提醒着大家,这场失利绝非表象上这么简单。

  昨天赛后,队员们以最快速度“逃离”现场,曹阳落在最后被记者们拦下。当有媒体问到目前正在低谷徘徊的天津队,所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时,曹阳直言,“我们已经很多场比赛没有赢球了,球队目前最大困难就是缺少对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正如曹阳所言,其实昨天比赛上半场,无论进攻质量和门前机会,天津队都要优于对手,但下半场10分钟内接连失球,让球队的自信心瞬间崩溃。难怪赛后一位北京同行连连感叹,“和阿里·汉时代那支屡屡上演逆转翻盘奇迹的天津队相比,现在的这支天津队让人看得无欲无求。”

  球队持续低迷,自然也让队员背上了不小的包袱。昨天比赛第56分钟,戈扬被索杰换下,懊恼的罗马尼亚人非但没有与任何人交流,而且拒绝返回替补席,而是像球童一样径直坐在了场边,最终在第四官员的几番劝阻下才勉强回到替补席。戈扬的冲冠一怒似乎也表明,目前队员们的心态已经开始浮躁,在一支三条线上都没有绝对核心的球队中,每一名队员都难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一场失利过后,泰达将帅们都在刻意回避着“危机论”,仍在强调球队尚未磨合成型,但对于究竟何时才能成型,没人能给出答案。在负于国安之后,天津队所处的境地更加凶险,无论亚冠与名古屋鲸八的“背靠背”,还是中超接连迎战广州富力、上海申花,都再也禁不起打击。危机渐渐逼近,还是已经身在其中?相信不同的人,都会有着不同的判断。

  作者:曾昭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