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欲借黄蜂反弹 安东尼大战状元郎欧文

2012年03月31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黄蜂(13-38)VS湖人(31-20)(03:30)

  在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湖人一度领先雷霆12分,但最终却输给雷霆9分。赛后,科比认为球队失利原因首先是让雷霆获得了很多进攻篮板,第二个是攻防转换中的防守做的不够好。在科比看来,湖人在篮板球的保护上做的不够出色,全场比赛让雷霆抢下了19个进攻篮板,进而让雷霆获得了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

  对阵雷霆,科比拿下23分,但他25投仅7中的表现,命中率只有28%。不足以带领球队击败西部第一。最近6场比赛,科比只有一场命中率超过5成,过去7战他的总“打铁”数是惊人的94次,场均13次投篮不中。近七场有五场命中率在低于39.0%。明天面对黄蜂,科比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

  拜纳姆对阵雷霆时拿下了25分和13个篮板,这也是在六场比赛中首次拿到两双数据。拜纳姆和加索尔是最有威胁的内线组合,面对黄蜂队他们要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力。塞申斯连续两场低迷,场均只有7分进账,而在之前的5场比赛里,他场均贡献15.8分。在升任首发控卫之后,塞申斯还在学习如何去组织进攻,以及在无球的情况下移动。当然,塞申斯还需要加强自己的防守。自从塞申斯加盟之后,湖人的进攻有了提升,但防守却在下滑,场均让对手得到99.5分,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45.2%,而湖人在这两方面的赛季平均值为93.4分和42.7%。

  黄蜂刚刚输给了开拓者。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杰克神勇砍下30分,卡曼也贡献了21分和12个篮板,然而,目前这两位球员都没有参加与开拓者比赛,明日上场还是个未知数,如果继续缺阵,那么球队的整体实力将会大大消弱。这就需要贝里内利和兰德里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锋,3月15日黄蜂加时赛以101-107不敌湖人。湖人队已经连续五次击败黄蜂队,上一次黄蜂客场赢湖人还要追溯到2009年1月7日。

  骑士(17-32)VS尼克斯(26-26)(07:30)

  麦克-伍德森教练没能战胜自己以前执教的球队(老鹰),而他的新球队也因为这场失败再次回到50%的胜率(26胜26负)。小斯伤停,安东尼坦言会站出来,他也的确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一直忍着腹股沟的伤势,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对阵老鹰安东尼得到36分,9个篮板和5个抢断。这是他1月20日以来第一次得分上30。明天遭遇骑士,球队仍需要安东尼保持这样高效的进攻状态。

  林书豪已经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主帅伍德森表示,林书豪仍然处在每日观察名单中,至于下一场能否复出,还是个未知数。林书豪的缺阵,让安东尼在关键时刻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在尼克斯阵中,安东尼在第四节场均得到6.2分,紧随其后的就是林书豪:场均5.5分。

  拜伦-戴维斯还无法弥补林书豪留下的空缺,对阵老鹰,戴维斯打得非常糟糕,腿部的伤势困扰着他的发挥。他在第三节还曾回到更衣室对腿部进行了重新包扎,不过很明显他的移动受到了影响。戴维斯本场组织进攻不利,而且还出现了4次失误。伍德森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给道格拉斯和毕比更多的表现时间。

  骑士刚刚在主场被雄鹿痛宰,球队遭遇了6连败,除了状元郎欧文之外,贾米森等人都没有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对阵雄鹿欧文砍下了29分和5次助攻,不过在比赛中不慎扭伤了右肩,“现在我的肩膀还有些疼痛,”欧文说道,“我服用了很多消炎药,我不想因为这个问题而缺席比赛,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时候。”虽然现在只是一个新秀,但欧文发挥十分稳定,已经成为了骑士核心。上赛季两战尼克斯欧文场均14.5分和7次助攻,如果他发挥得更为出色,骑士队才有更大希望在客场赢球。

  山猫VS活塞(07:30)

  老鹰VS76人(07:30)

  灰熊VS雄鹿(08:30)

  步行者VS马刺(08:30)

  篮网VS国王(10:00)

  爵士VS快船(10:3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