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访环岛大帆赛保障酒店 三亚明申锦江高尔夫酒店

2012年03月31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日前在三亚胜利闭幕了。为期十天的比赛, 选手们奋力拼搏,扬帆远航,赛出了好成绩,体现了出色的体育精神。 赛事的成功举办跟所有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尤其是赛事的吃住等基本保障,让选手们毫无后顾之忧,所以才让选手们有着出色的发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在节目中介绍一下大帆赛的保障酒店: 三亚明申锦江高尔夫酒店。我们也请到了酒店的总经理岳祥宏,来共同分享酒店几年来发展的心路历程:

  记:其实应该来说咱们酒店是帆船港最大的受益者, 因为咱们紧靠帆船港, 同时帆船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商机, 所以这次的话, 我们酒店给大帆赛投入了很多的心血和精力, 对吧?

  岳:这个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们也希望码头落成后, 能有有更多的赛事在这里举办 ,这对于提高我们酒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 有很大的帮助。 我们酒店的位置正好位于帆船港边上, 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而且我们酒店所处的小东海区域呢, 目前正处在发展区, 还有待发展。 帆船港的建成,我觉得对于我们将来这片区域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而且作为一个企业来说,在注重经济效益发展的同时也肯定不会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酒店为能够参与这次赛事感到很荣欣,赛事也很圆满 ,而且以后我们会继续下去。 通过沃帆赛和大帆赛的举办能够让我们国家在帆船活动方面做推广和普及, 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帆船爱好者参与这项活动, 而且通过这个赛事不断提高三亚在国内和国际的知名度, 建设一个名符其实的国际旅游岛。

  记:咱们这次全程为部分选手,媒体提供住宿和餐饮, 咱们希望达到什么样效果呢?

  岳:首先我们一定会把跟组委会签订的协议内容做好,做到完美 ; 同时大帆赛正好在沃帆赛之后, 沃帆赛我们也接待了美国的彪马队, 所以在接待这方面我们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所以这次赛事来说我们比较得心应手。

  记:那咱们在接待外国和本土的选手的时候, 咱们是否有其他的考虑, 能够为他们更好的服务呢?

  岳:当时接待沃帆赛, 因为他是一个国际著名赛事,而且我们酒店自开业以来第一次接待这样的大型活动 。我们当初针对那个赛事, 从日常管理包括服务质量都做了准备, 当然质量服务应该是酒店常抓不懈的主要工作。 主要我们考虑在语言的交流上面 ,我们大概在半年之前通过各种各样的培训,特别是强化一线部门,例如我们的前台,大堂吧 ,中式餐厅的员工强化英语培训 ,在这方面我们下足了功夫 。我们希望他们来了以后, 首先在语言交流方面是畅通的 。

  记:刚您介绍了我们在沃帆赛之后接了这么大型的大帆赛, 当然经验是有的,但是我们想知道从您个人和您带领的团队来讲, 对大帆赛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岳:我觉得大帆赛从海南省政府来说, 他们应该用心良苦。 在三亚小东海区域建成这样高标准, 有一定规模的个帆船港 。通过这个帆船港 , 能吸引来更多的赛事,通过赛事不断扩大三亚乃至整个海南在全国 ,特别是在世界的知名度 ,我们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企业虽然做了一些赞助 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是应该的,而且我们期待这种活动呢将越办越多, 将来越办越好 。如果说这种活动和赛事将来办得好的话, 那么在我们整个区域来讲乃至整个三亚,后面会享受到很多东西的,所以益处应该是很大的 。

  记:咱们自己也是受益者?

  岳:那肯定是。

  记:其实我听说咱们酒店开业两年的时间了,那么这两年来酒店的经营状况怎么样呢 ?对未来的发展史怎么规划的呢?您能给我们简要的介绍一下么。

  岳:应该严格来说,我到这个酒店是一年半,大概是开业九个月的时候我接手的这个酒店 。这一年半以来,应该说一句话,应该是越做越有信心。 随着小东海区域,特别是我们酒店外部环境的改善,包括我们销售力的逐步的加强。然后本身我们酒店的特色是:以会议为主 。因为我们旁边这个单独的会议楼,上下两层 ,上千平方米,大大小小九个会议室 。应该说在整个三亚 ,我们在会议这方面是非常有优势的 。我们也做了一个测算, 今年前三个月我们接的会议比去年同期大概增加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 按照这样下去, 我们的会议接待比例会越来越大的 。另外一点 ,这个跟我们的名字有很大的关系, 我们叫做高尔夫酒店,高尔夫也是我们主打的一块,因为球场和我们同属于一家集团公司 。

  记:应该来说各个增长的比例还是非常可观的

  岳:然后我们相信紧靠帆船港码头,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赛事,我们也一定会受益的,并且如果有好的赛事,我们肯定会参与的 。

  记:当然我们也希望我们酒店能够助力海南各项大赛,为我们大赛提供优质的服务 。

  岳:会的,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