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支恒大轻松灭申花 阿内尔卡与孔卡贡献差距大

2012年03月31日16:3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赢了球,并不一定代表踢得好。至少,昨晚广州恒大的表现,难以服众。

  少有抢眼的突破,少有娴熟的配合,少有令人拍案的射门。即使是那粒折射后入网的唯一进球,更多的也是靠运气。整场比赛,充斥着频繁的失误和喋喋不休的争吵。印象更深刻的,反而是金哨孙葆洁从口袋中掏出的一张接一张的红黄牌。

  赛前,恒大放言全力争胜。等到比赛一开始,人们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孔卡、穆里奇、郜林、孙祥都首发登场了,可李章洙还是有不少保留。尤其在中场,赵旭日、赵源熙这样的绝对主力被死死摁在板凳上,郑智、克莱奥也只踢了不到半场。说是半支恒大打申花,也不为过。

  3天之后,就要在客场面对与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的恶战,很可能事关亚冠出线。如此背景下,即便李章洙已经“输不起”,他也不敢贸然摆上全主力。何况,来自日本的情报探子也正端坐在虹口的看台上,必须要有所保留。

  至少有一点,李章洙做对了。赛前他就表态,不会派专人盯防阿内尔卡,“我们只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踢”。果然,申花39号在场上获得了极大的发挥空间,他的身边不再有人“如影相随”。只可惜,在如此宽松的条件下,法国人依旧碌碌无为。阿内尔卡与孔卡的“中超第一外援对话”,最终成了十足的噱头——至少从昨晚的表现来看,两人对球队的贡献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李章洙预判成功。

  只不过,顾忌到接下来的亚冠,恒大昨天是典型的“小胜即安”。不急于进攻,也没想着多进两个球,能赢就好。终场哨响,李章洙起身站到球员通道前,与退场的球员将士一一握手致谢,还特意拍了几下表现最积极的外援穆里奇的光头。他是该感谢,客场对申花的这场胜利,足以让他的帅位更稳固一些。

  “能赢球就很好。如果说比赛过程中我有什么不满的话,我觉得是我们领先对手后,球员在场上踢得有些保守。”老李的赛后感言,听上去反而有些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味道。半支恒大就灭了申花,既赢球又没费多大工夫,岂不更好? 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