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宝岛小将梅开二度 八喜主场2-1延边两连胜

2012年03月31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金宝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石景山体育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八喜队凭借宝岛小将陈浩玮的梅开二度,以2: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互有攻守。上半场八喜队中后场的犯规比较多。第4分钟,延边队突破造成八喜队犯规,延边获得中路距离球门约24米的任意球,10号外援库里巴利主罚将球打高。第9分钟,延边队右路突破,八喜4号外援夸耶做出了一个精彩的倒钩解围。12分钟,八喜队来自台湾的小将21号陈浩玮,沿右路突破后打门,被池文一封出底线。24分钟八喜中路突破,门前无人盯防的23号姚亮打门,将球踢疵。

  27分钟,八喜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由14号韩国外援申仁谢替换受伤的4号夸耶。第33分钟,八喜21号陈浩玮右路带球突破,依靠个人能力带球到中路打门,门将脱手,幸好第二反应迅速将球没收。第39分钟,陈浩玮右路低射将球打进球门远角,八喜1:0领先。第43分钟,延边换人,由18号崔仁替换25号韩男勇上场。

  下半场刚开场,八喜再次做出人员调整,换上20号张爽,换下29号李军。落后的延边队率先发动进攻。第47分钟,延边队18号崔仁在右路接到传球后打门偏出。第51分钟,延边右路传中,造成门前混乱,两次射门都没有打上,球被门将班勇没收。第58分钟,延边外援库里巴利中路远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裴育文中路远射,球被门将得到。

  延边队一直没能找到行之有效的进攻方法,只能用远射频频威胁对手,反而是八喜队在74分钟时再次由陈浩玮远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第76分钟,延边换人,14号李勋上场,替换下9号许波。84分钟,八喜换人,11号刘翔上场,9号外援朱尼奥下。第86分钟,延边队由崔仁右路突破打门扳回一球。

  延边队整场比赛的任意球质量都很一般,经常被人墙挡出或者高出门楣。而上赛季足协杯曾连扑四个点球的门将池文一,本场也有一些扑球脱手等失误,惊出球迷一身冷汗。

  随着下半场3分钟的补时结束,八喜队2:1战胜了对手,获得主场两连胜,而延边长白虎队开赛以来还未尝胜绩,仅一平两负积1分。

  北京八喜首发:4/夸耶(27′14/申仁谢) 6/萨沙 8/杜鑫 9/朱尼奥(84′11/刘翔) 15/张勇 18/赵均 21/陈浩玮 23/姚亮 24/班勇 26/崔仲凯 29/李军(46′20/张爽)

  延边长白虎首发:4/李民辉 5/拉皮奇 6/裴育文 8/崔永哲 9/许波(76′14李勋)10/库里巴力 11/洪珍燮 12/姜洪权 22/池文一 25/韩男勇(43′18崔仁)26/池忠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