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大马丁路姜联袂建功 湖南2-1福建继续领跑

2012年03月31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3月31日15点,2012中甲联赛展开第三轮的较量。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迎接福建骏豪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马丁内斯与路姜的破门,湖南湘涛队最终2-1完胜福建骏豪队,终场前金尼为福建扳回一球。此战之后,湖南湘涛队继续稳居榜首位置。

  联赛战罢两轮,重金投入的湖南湘涛队取得两连胜位居积分榜首位,球队上下士气正旺。客队福建骏豪队两场比赛一胜一平位居第四位,而这场比赛也是福建骏豪队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此前并无交锋记录,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摸底之战。

  本轮董方卓由于上轮红牌而停赛,这让湖南队的锋线人员显得有点捉襟见肘。而福建骏豪队在首发上也是做出了多处调整。开场仅一分钟,福建骏豪队便取得了射门的机会,可惜金尼的射门被门将王昊一得到。第三分钟,湖南队打出快速反击,冯绍顺及时回追将球破坏出底线。第6分钟,湖南湘涛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王立春获得良机,可惜射门偏出球门。第9分钟,湖南湘涛队率先取得破门,角球开到后点,杨宝明接球后传中,马丁内斯中路冷射破门,比分变为1-0。一球落后的福建骏豪队展开了猛烈反扑,第13分钟,福建队朴贞秀任意球开到后点,王昊一接球不稳差点造成大错,紧接着主裁判吹罚福建队冲撞门将。

  第16分钟,金尼带球突破后遭遇对手两名球员夹击,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紧接着福建骏豪队开始频频威胁对手大门,但是均被湖南防守球员化解。紧接着,艾克热木场上防守时候受伤,被担架抬下接受场外治疗。第23分钟,马丁内斯边路迅速突破后传中,杨宝明中路头球顶高错失良机。紧接着湖南队在场上继续组织攻势,杨宝明带球突破被断。第28分钟,湖南湘涛队不断打出快速配合,在场上逐渐占据了优势地位。

  第35分钟,湖南湘涛队打出快速反击,路姜接队友的直塞球中路劲射破门,打入其本赛季第二粒入球,场上的比分变为2-0。紧接着福建骏豪队李超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福建骏豪队这一段时间频繁的犯规反应出了球员在场上的急躁心态。第42分钟,湖南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代钦华任意球开到中路,艾克热木解围踢到了对方球员吃到了一张黄牌。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队暂时2-0领先福建骏豪队。

  中场休息的时候,福建骏豪队用斯巴鲁换下耶克尼奇。易边再战,湖南队一开场便展开猛攻,可惜前点球员错失良机。紧接着,福建骏豪队迅速反击,程谋义将球传给金尼,可惜皮球被解围出来。第49分钟,程谋义直塞前点的金尼,杨宝明防守的时候犯规。第51分钟,湖南队快速反击,张松及时回追将球解围。第54分钟,斯巴鲁突破后传中,皮球直接传到了防守球员脚下。紧接着,张松禁区左侧防守马丁内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湖南队获得任意球良机。代钦华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王国明扑出。第59分钟,路姜左路漂亮的颠球过人后将球传给王立春,后者突入禁区后直接射门,皮球被王国明抱住。

  第61分钟,福建队获得角球,韩燕鸣开出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3分钟,福建队反击,程谋义组织进攻,金尼前点接应,可惜越位在先。紧接着,湖南队反击,马丁内斯带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第70分钟,湖南队获得任意球良机,代钦华任意球传到中路,杨宝明中路拔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韩燕鸣不满判罚与边裁展开理论,主裁判过来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朴贞秀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9分钟,福建队获得角球,韩燕鸣角球开到中路,皮球被解围出来。紧接着,冯绍顺传中,王昊一没能拿到皮球,后点的金尼没能把握住机会错失良机。第82分钟,王琛突破造成李超的犯规,湖南队再度获得任意球良机,代钦华任意球开到中路,皮球被解围出来。第85分钟,湖南湘涛队球员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机会,金尼主罚点球直接操刀命中,比分变为2-1。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队最终2-1战胜福建骏豪队。(搜狐体育 王辉)

  湖南湘涛队出场阵容:17-王昊一;4-曹驩、6-杨宝明、7-王庆、8-路姜;10-艾克热木、12-恩里克斯、28-代钦华、24-王立春;15-诺拉雷斯、19-马丁内斯

  福建骏豪队出场阵容:12-王国明;13-冯绍顺、5-耶克尼奇、8-张松、4-李超;6-朴贞秀、22-孙世林、23-胡伟、28-程谋义、24-尹小龙;9-金尼

  黄牌:李超(福建)、艾克热木(湖南)、张松(福建)、韩燕鸣(福建)、朴贞秀(福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