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替补奇兵锁定胜局 成都2-1毅腾豪取三连胜

2012年03月31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涛

  北京时间3月31日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战,此前两连胜的成都谢联坐镇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哈尔滨毅腾,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成都谢联队主场2-1战胜哈尔滨毅腾,三连胜的他们也继续在积分榜上与湖南湘涛同积9分仅以净胜球之差位列次席。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毅腾队的石俊首次面对旧主,不过遗憾的是他今天并未出场。

  比赛开始后,哈尔滨毅腾队开球。第2分钟,成都谢菲联在禁区线上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任意球配合没有做出来,被哈尔滨后卫破坏,哈尔滨发起反击;第3分钟,哈尔滨后场起球,吊入成都禁区,球被成都门将张晨轻松得到。第5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王存开到禁区内被对方解围,成都队员远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哈尔滨反击中右路传中中路跟进包抄头球射门,被张晨扑出。

  第15分钟,成都队再次获得禁区弧顶的任意球,王存直接射门,但射的太正,被哈尔滨门将被扑出,3号陈博补射建功,成都1-0领先。第17钟,成都后卫在右侧禁区顶附近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9分钟,哈尔滨获得角球,吊入禁区,顶高了,门球。第23分钟,成足王存开出任意球,奥托没顶正。第27分钟,哈尔滨27号韩德明犯规,得到黄牌。第30分钟,哈尔滨毅腾扳平比分,哈尔滨在前场打出一次漂亮地配合,5号刘小龙攻入一球。哈尔滨攻入一球后士气大振,要不是成足门将张晨表现出色,险些在两分钟后又改写比分。

  随后的10分钟内,双方场面比较平淡,都在中场展开争夺,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第41分钟,成都队杨贺在对方禁区争抢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成都谢菲联奥托断球形成单刀射门,被扑出,后面跟进的队员几乎是空门打偏。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成都谢菲联下半场明显加强了进攻,8号杨浩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50分钟,哈尔滨组织进攻,禁区内出现一片混战,但可惜哈尔滨球传大了,两队都有球员倒地,裁判吹停了比赛。随后比赛恢复,哈尔滨球员很友好地将球踢还给成都队。

  4分钟后,哈尔滨射门,皮球打在王永鑫身上弹出。第59分钟,成都队射门,皮球被破坏底线,成都利用间隙完成换人,范培培换下王锴,这是范培培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随即角球开出,哈尔滨门将没收皮球,没能形成威胁。这段时间里双方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63分钟,刚刚上场的范培培破门,他在禁区弧顶的一脚远射成都2-1领先。比赛最后阶段,急于扳平比分的哈尔滨毅腾在禁区内对成都的王永鑫犯规,造成后者的右臂脱臼。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成都2-1战胜哈尔滨毅腾,三连胜。

  成都谢菲联首发:成都 1-张晨、 2-冯卓毅、 3-陈博、 5-王永鑫、 6-王锴、 8-杨浩、 10-奥托、 16-王存、 23-杨贺、 33-保罗、 36-威廉

  替补:9-伊戈尔、 15-张波、 17-干颖波、 19-王翰林、 22-王毅、 27-杨泽志、28-范培培

  哈尔滨松北毅腾首发:29-韩方腾、17-许东、14-邵帅、16-王大龙、3-牛喜龙、21-卜鑫、5-刘小龙、8-亚当-休斯、27-韩德明、31-罗德瑞格、10-里卡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