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湖南成都三连胜 特鲁两连败力帆垫底

2012年03月31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3月31日,中甲第三轮展开激战,最晚结束的重庆德比火爆异常,16000多名球迷见证了升班马重庆FC队4-1大胜重庆力帆。下午湖南湘涛与成都谢联分别在主场2-1战胜升班马福建骏豪和哈尔滨毅腾,三连胜积九分领跑积分榜,而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队则在客场0-2输给了天津松江遭遇两连败。阿里汉率领的沈阳沈北客场0-0逼平上海特莱仕,拿到了中甲第一分,而延边长白虎客场1-2不敌北京八喜,遗憾的成为垫底球队之一。其他比赛广东日之泉2-1战胜克星呼和浩特东进,29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2-1战胜北京理工学生军。

  重庆FC队4-1重庆力帆 战报 组图

  这是重庆足球历史上首次正式的德比战役,升班马重庆FC队挑战老牌力帆,小弟与老大哥之间的对决,年轻的重足笑到了最后。他们依靠土炮洋枪的集体发威,4-1大胜力帆,给了对手当头一棒。前国安外援小马丁传射,基伦也有入球,马晓磊欧阳雪两名本土球员不甘寂寞。16000多名重庆球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湖南湘涛2-1福建骏豪 战报 组图   

  湖南队开场连续三个主场,他们也抓住了机会,在此役董方卓因为红牌停赛的情况下,大马丁和路姜再度发挥了中超队员的领袖作用,两人双鬼拍门帮助湖南2-1战胜升班马,三连胜领跑中甲。福建队虽然金尼扳回一球,但不得不接受失败的苦果。

  北京八喜2-1延边长白虎 战报 组图

  同样是开局三个主场,北京八喜的成绩也非常不错,此番面对延边长白虎,中国台湾宝岛90后陈浩玮成为获胜的最大英雄,他的梅开二度帮助八喜豪取两连胜。进球之后陈浩玮也是飞吻庆祝,八喜队朝鲜族少帅崔恩郎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样一场胜利也让延边走上了悬崖边,他们目前仅有一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的末尾。

  成都谢联2-1哈尔滨毅腾 战报 组图

  又是一球小胜,成足用三连胜的战绩向四川球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冲超路上他们尽管经历磨难,但斗志还在,今天的比赛陈博为球队首开纪录,尽管哈尔滨毅腾刘小龙顽强的扳平比分,这时候替补奇兵从天而降,范培培刚刚出场就立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1,积九分的成足也紧随湖南领跑中甲。

  天津松江2-0深圳红钻 战报 组图

  或许比赛开始前谁也没想到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队会输球,而且是一场完败。整个比赛过程中,天津松江队都占据主动,求生欲望更加的强烈。因为这是他们在新球场的首秀,因为这是今年主场的第一战。王强和吴波两名土炮的进球让特鲁西埃品尝了连败的苦果,看来冲超路上白巫师还需要多多努力。

  广东日之泉2-1呼和浩特东进 战报 组图

  本场比赛前,日之泉刚刚经历了一次换帅风波,俗话说换帅入换刀,他们也在主场历史性的首次战胜呼和浩特东进队。由于核心尹鸿博赛前受伤,本场比赛他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日之泉的进攻有声有色,开场米拉多维奇利用混战破门取得梦幻般开局,虽然东进李根点球扳平,不过替补出场的雷纳尔多禁区里的破门最终帮助日之泉2-1战胜东进。

  上海特莱仕0-0沈阳沈北 战报 组图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特莱仕此前两连胜势头正猛,而沈北则是两连败一分未得垫底,比赛波澜不惊,两队都丧失了不少机会,最终0-0握手言和,阿里汉也拿到了中甲第一分,不过冲超的形势仍旧不乐观。

  武汉卓尔2-1北京理工 战报 组图

  在29日进行的比赛中,武汉卓尔主场2-1战胜北理工学生军,取得了赛季首胜,队长梅方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替补出场的瓦洛耶斯锦上添花,比赛最后时刻理工队长卢斌命中点球,不过并不能改变战局。(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