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帅如换刀日之泉首胜东进 曹阳称去留听党安排

2012年03月31日1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31日广东日之泉队在广州省体育场以2-1击败呼和浩特东进队,两名外援雷纳尔多和米拉多维奇建功,这是广东日之泉队更换主教练后的首场胜利。也是广东日之泉队历史上首次击败东进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呼和浩特东进队主教练陈波首先介绍了本场比赛的情况:“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双方都打得很好。我要祝贺曹指导,他短时间接手球队使球队有了很大变化。这是我们球队第一次输球给日之泉队,今天队员都拼得很激烈,输球责任主要在我。”

  有媒体记者提问,是不是东进改变了以前硬朗的风格改为技术流了?陈波解释道:“也不是技术,这场比赛对手主要打防反,今天主要是我们自己的原因,想多打一些配合球,但效果不是很好。”

  搜狐体育记者提问,东进队今年年初的目标是冲超,现在联赛三轮过去了,目标有没有改变?陈波回答到:“还是一步一步来吧,每场比赛都是硬仗,今年中甲就没有弱旅,水平相当接近。很多球队都有冲超的实力。接下来我要调整球员的心态,每场比赛认真打,最后的结果要靠大家的努力。”

  广东日之泉队代理主教练曹阳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接手球队一周时间,整个队伍,特别是队员都是相对熟悉。今天的比赛虽然取胜了,但还是有很多不足。取胜固然可喜,在这个基础上总结提高更重要。我力求在我代理期间把球队带好。”

  媒体记者提问,如何评价外援雷纳尔多?曹阳回答道:“人尽其能,能得分,抓住耗子就是好猫!”

  “这场比赛加强了远射,是不是在战术上有特别的安排?”有媒体问到。曹阳说:“准备期的时候球队在向前方面就是有欠缺的。这场比赛我主要是要求队员要快速向前!”

  有记者提问新来的外籍教练德里克已经在看台上了,他的到来是不是会给你产生压力?曹阳坚定的说:“两耳不闻窗外事,我在代理球队期间,就是把球队的比赛、训练和管理抓好!”

  搜狐体育记者提问,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说如果你带队成绩好,外教上任的时间就要往后推,你有信心把这个时间变长吗?曹阳简明扼要的说:“党员一切服从党的指示,我一切听从老板的安排!”(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