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主帅不担心续约问题 众球员支持锡伯杜留队

2012年03月31日2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公牛主帅不担心续约问题
公牛主帅不担心续约问题

  北京时间3月31日,ESPN体育消息,近日,曝出目前战绩联盟第一的芝加哥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不满球队未与自己续约。但是,在公牛战胜活塞的赛后,锡伯杜说自己并不会为此而焦虑,而公牛球员纷纷表示对锡伯杜的支持,称赞主帅的卓越贡献,希望其能继续执教公牛。

  目前,锡伯杜和公牛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的球队选项,但公牛一直没有执行这一选项,据之前报道称这让锡伯杜感觉很灰心。不过锡伯杜及时对此事做了回应。“我不知道此前的消息来自于哪里,但是我没有为此而不满。我现在还在合同下,目前的一切我很满意。”

  锡伯杜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他的上任让公牛成为了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也帮助罗斯逐步成为超级巨星,上赛季锡伯杜更是荣膺年度最佳教练。而本赛季,锡伯杜再创佳绩,成为联盟历史上取得100胜最快的教练,并率领公牛在战绩上领跑全联盟,成为第一个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对于这样的教练,公牛不续约还等什么呢?

  早在上个月,公牛队主席杰里-雷斯多夫曾告诉锡伯杜,希望他能够继续执教公牛。“我当然希望和期待锡伯杜会留在芝加哥很多年,”雷斯多夫的一封邮件里写道。

  当然,主帅的去留问题,球员也有发言权。公牛球员在锡伯杜续约问题上的看法不谋而合,就是希望其能尽快续约。“我认为锡伯杜令球队改变了许多,没有他,我们不会有现在的成绩。作为一个球员,你只能控制你能控制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要问我意见的话,我会永远支持锡伯杜的。”公牛中锋诺阿说道。

  内线核心布泽尔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主帅的支持。“我们需要他及时续约,他不爱言辞,但是他之于球队和体系作出的贡献卓著。面对这样艰难的赛季,他依然可以处理安排妥当。对我们而言,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管理者,我们需要动力,他会鼓励,我们需要休息,他会适当降低节奏。他领导我们做正确的事情,他是一个我们甘愿为其效力的教练。”布泽尔说道。“我不觉得他会担心合同的问题。”

  公牛另外一位锋线大将,邓也公开支持主帅。“当然了,不仅是为了我自己,也为了球队,还有为了他所完成的成就,”邓表示,“如果我们不续约他的话,他也会被别其他球队签下,因为他是那么出色。他没有公开和我们谈论这事,他不是这种类型的人。我们也不是那种会公开一起讨论这类事情的球队,我想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看到他未来会继续留在这里,但这个事情不取决于我。”(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