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尔奥恰双杀水谷隼 德国3-1晋级决赛迎战中国

2012年03月31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组图:德国队3-1日本率先进决赛 波尔与队友拥抱

  北京时间3月31日,第51届团体世乒赛在德国多特蒙德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德国男队坐镇主场与年轻的日本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前两盘奥恰洛夫、波尔分别以3-0击败水谷隼、丹羽孝希,为德国队连下两城。岸川圣也为日本队扳回一分,但波尔在第四盘横扫水谷隼,一人独得两分,助东道主3-1率先挺进男团决赛,将迎战中国男团争夺冠军。

  奥恰洛夫3-0水谷隼(11-7、15-13、13-11)

  首盘比赛在东道主第二单打奥恰洛夫与日本主将水谷隼之间进行。两人曾有过9次交锋,水谷隼8胜1负,俨然对手的克星,按理说获胜没什么悬念,然而整盘比赛的走势却让人大跌眼镜。首局在打到6平后奥恰洛夫逐渐掌控了主动,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在激战到13平后,奥恰洛夫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5-13再赢一局。第三局在8-10落后的绝境下,水谷隼放手一搏,挽救3个盘点追到11平。不过奥恰洛夫此后连得两分,还是以13-11拿下这一局,3-0横扫水谷隼,为东道主先下一城。

  波尔3-0丹羽孝希(11-5、11-7、11-9)

  东道主主将波尔在第二盘登场,迎战日本新星丹羽孝希。比赛开始后,波尔迅速进入到状态,以11-5、11-7连下两城。丹羽孝希的凶搏在第三局给波尔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不过东道主头号选手还是以11-9再赢一局,3-0击败对手,为德国队再添一分。

  鲍姆1-3岸川圣也(9-11、6-11、11-5、11-13)

  日本队重新启用岸川圣也担纲第三单打,在第三盘迎战德国小将鲍姆。岸川圣也以11-9、11-6连下两城,虽然接下来被鲍姆以11-5扳回一局,岸川圣也还是13-11拿下第四局,3-1击败对手,为日本队扳回一分。这还是东道主在本届世乒赛丢掉的第一盘!

  波尔3-0水谷隼(11-6、11-8、13-11)

  两队主将在第四盘打响一场焦点对话。波尔与水谷隼有过15次交锋,14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俨然水谷隼的克星。比赛开始后,波尔迅速进入到状态,以11-6先下一城。次局水谷隼一度以5-3领先,波尔积极抢攻追到7平,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在激战到11平后,波尔还是连得两分以13-11锁定胜局,3-0拿下第四盘,一人独得两分助球队3-1获胜,率先挺进男团决赛。从小组赛开始,波尔7战全胜,仅仅丢掉两局!(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