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罗本破门戈麦斯进球遭误判 拜仁1-0纽伦堡

2012年03月31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第28轮,拜仁慕尼黑迎来了本赛季第二次巴伐利亚德比,前往客场挑战纽伦堡。最终,拜仁凭借罗本的进球1-0客场艰难战胜表现顽强的纽伦堡,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多特蒙德。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继续采取轮换制,里贝里以及此前几场比赛一直担任首发左后卫的阿拉巴均获得了休息,顶替他们的是伤愈的孔滕托以及普兰尼奇。另外,出于谨慎考虑,施魏因斯泰格坐在了替补席上。季莫什丘克则代替古斯塔沃与克罗斯搭档后腰。

  比赛开始后,纽伦堡利用主场之势对拜仁频频施压,第6分钟,皮诺拉左边长途奔袭后送出一记传中被季莫什丘克解围。1分钟后,沃尔沙伊德利用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好在射门比较正,诺伊尔将球稳稳接住。第14分钟,穆勒在中场位置启动,长途奔袭到对方禁区底部后传中,可惜最后戈麦斯抢点被对手干扰。

  第18分钟,罗本右路开出任意球,巴德斯图贝尔头球顶偏。第23分钟,皮诺拉禁区外突施冷箭稍稍打偏。第25分钟,穆勒禁区内分给戈麦斯,沃尔沙伊德将前者踢倒,不过裁判并未理会,而戈麦斯的小角度打门也没有奏效。比赛进行了30分钟,纽伦堡踢得十分硬朗多次不惜用犯规来打乱拜仁的进攻节奏。

  第34分钟,戈麦斯分球给左路,普兰尼奇接球后传中,可惜罗本的头球偏出底线。1分钟后,普拉尼奇突入禁区在左侧打门,不过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穆勒右路突进之后打门,但是没有形成威胁。第43分钟,纽伦堡开出的角球造成拜仁门前一片混乱,好在戈麦斯在门前及时解围,才没有酿成惨剧。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纽伦堡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马克换下赫洛舍克。第49分钟,罗本开出前场任意球,穆勒接戈麦斯回敲后抽射,球弹地后被舍费尔接住。第52分钟,季莫什丘克和对方中场巴利奇对脚后双双倒地不起,而皮诺拉则依然没有放弃进攻,一脚射门打高。第55分钟,拜仁作出人员调整,施魏因斯泰格换下了有些受伤的季莫什丘克。2分钟后,普兰尼奇也被里贝里换下场。

  第60分钟,戈麦斯大禁区前接球后回做,孔滕托跟上就是一脚远射,可惜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罗本直塞穆勒,后者接球后横传门前,戈麦斯轻松破网,不过边裁认为穆勒越位在先,尽管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第68分钟,纽伦堡用科恩换下了巴利奇。

  第69分钟,拜仁终于取得进球,克罗斯在对方禁区前将球断下,并挑传里贝里,后者反越位成功后单刀面对门将,尽管里贝里的射门被舍费尔扑出,但是随后罗本跟上补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1-0领先。

  第73分钟,沃尔沙伊德由于背后绊倒穆勒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本机敏的快发界外球,穆勒接球后传中,可惜门前没有队友包抄,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5分钟,佩克哈特禁区左侧强行传中,巴德斯图贝尔抢在对方射门前将球解围。第77分钟,纽伦堡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布恩亚库换下迪达维。第80分钟,海因克斯也用完了拜仁的换人名额,古斯塔沃换下克罗斯。

  第87分钟,拜仁差点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拉姆右路下底传中,戈麦斯头球击中横梁。1分钟后,古斯塔沃由于撞人吃到黄牌,而纽伦堡也用这次任意球机会威胁了拜仁的球门,科恩势大力沉的远射在诺伊尔的扑救下击中门柱弹出,拜仁逃过一劫。第90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射门偏出。随后,钱德勒也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罗本还因为拉拽对手吃到黄牌。随后比赛结束,拜仁1-0小胜纽伦堡。

相关新闻:

·德媒赞拜仁拿下关键战役 欣喜德甲冠军悬念重生

·罗本:本场胜利至关重要 小猪坦言尚未100%恢复

·德媒评分:小飞侠破门非全场最佳 博阿滕不及格

·拜仁联赛4连胜距多特只差3分 再度燃起三冠梦想

·关键时刻又靠罗本打破僵局 7战9球无愧10号战袍

  双方出场阵容:

  纽伦堡(4-2-3-1):1-舍费尔/7-福伊尔纳、6-马罗、38-沃尔沙伊德、25-皮诺拉/5-巴利奇(68’18-科恩)、2-西蒙斯/26-钱德勒、20-迪达维(77’10-布恩亚库)、23-赫洛舍克(46’14-马克)/9-佩克哈特

  主教练:黑金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44-季莫什丘克(55’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80’30-古斯塔沃)/10-罗本、25-穆勒、23-普兰尼奇(57’7-里贝里)/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