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阿尔滨VS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终场前救主 阿尔滨险平辽足难取中超首胜

2012年03月31日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司晓帅
  中新网大连3月31日电(司晓帅)此前两场比赛打进6球的大连阿尔滨队在31日进行的中超第4轮比赛中没能再次展现强劲的攻击力,主场以1-1战平辽宁宏运,仍无缘中超首胜。而取得1个积分的辽足虽然继续保持不败纪录,但却遭遇了尴尬的3连平。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有多名主力无法出场,其中中场核心阿根廷人布兰丹、锋线尖刀杨旭的因伤缺阵无疑令球队的攻击实力锐减,顶替他们的是本土球员丁捷和马其顿国脚维拉特科。

  相比辽足的“残阵”,大连阿尔滨的阵容要齐整得多,除了在与山东鲁能一役中染红的队长常琳自动停赛外,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排出了球队最强阵,卡纳莱斯、罗申巴克和于大宝等核心队员均首发登场。

  两队在上半时的比赛显得较为沉闷,双方队员更注重拼抢而缺乏配合,尽管坐拥主场之利的大连阿尔滨在控球方面占据优势,但不管是卡纳莱斯还是于大宝的射门都未能形成太大威胁。

  下半时比赛,辽宁队率先变阵,中场球员金泰延替补出场。第55分钟,正是刚刚出场金泰延打破了场上僵局,他利用阿尔滨后卫解围失误射门得手,辽宁队取得1球领先。

  失球后的主队接连换上乌塔卡、王宏有、孙铂3名攻击手加强进攻,并一度对辽足球门形成围攻之势。终于在第87分钟,于大宝接到外援斯特约夫斯基发出的角球冷静施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纵观全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在控球时间、角球数、前场任意球数上均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多达19次的射门,几乎是辽宁宏运的3倍,但其中的11次偏离门框还是令球队无缘赛季首胜。

  中超开赛以来,重金打造的大连阿尔滨尽管踢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可3平1负的成绩却让他们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名。而保持着不败金身的辽宁宏运近三场比赛全部收获平局,与榜首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已拉大至3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