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输球中国1-1香港 半决赛国乒丢掉第一分

2012年04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在德国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体育馆进行的第51届世乒赛,中国女乒在半决赛中对阵中国香港。中国队主力丁宁今天率先出场,以3-0力擒姜华珺,随后李晓霞在与帖雅娜的比赛中遭遇意外,以1-3不敌对手,目前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暂时战成1-1。

  姜华珺0-3(9-11、4-11、4-11)丁宁

  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香港队作为主队出赛,她们率先派出姜华珺,而中国队则用在小组两场关键比赛以及1/4决赛中三次打头阵的丁宁第一个出场。第一局开局后丁宁依然显得有些慢热,姜华珺在开局和中局阶段没有让比分落后太多,9-9后丁宁展现出处理关键球的超强能力,她连得2分以11-9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激战成2-2,随后球风极顺的丁宁连得6分取得8-2的领先。丁宁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姜华珺依然没有太多的办法,丁宁从5-4领先后就抑制住了对方得分的势头,最终以11-4轻松结束战斗。

  帖雅娜3-1(12-10、11-9、7-11、14-12)李晓霞

  开局后李晓霞先取得2-1的领先,帖雅娜中局阶段将比分反超为6-3,尽管李晓霞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0平,关键球帖雅娜没有手软,她连得两分以12-10赢得第一局。第二局李晓霞依然以3-1的优势开局,中局6-2领先时被对手连追3分。随后李晓霞在9-6领先后又被对手追了2分,施之皓紧急叫了暂停,但比赛重新开始后依然没有止住对方的得分势头,帖雅娜以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李晓霞依然打得艰苦,6-6后李晓霞才连得4分以10-6获得局点,并以11-7追回一局。第四局李晓霞开局连丢5分以0-5落后,在3-8落后时她连追两分,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李惠芬此时叫了暂停。帖雅娜再得一分以9-5领先,几乎处于绝境的李晓霞咬牙挺住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9平。不过随后李晓霞的回球出界,让帖雅娜率先拿到盘点,最终帖雅娜14-12赢这一局,以3-1战胜李晓霞。

1.你怎么看李晓霞1-3帖雅娜失利?





2.你认为决赛哪三位会出场?(选三项)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