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键时刻又靠罗本打破僵局 7战9球无愧10号战袍

2012年04月01日0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3月31日21时30分,德甲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在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1-0击败了纽伦堡,取得巴伐利亚德比胜利的同时也将与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差距缩小至三分,使得赶超卫冕冠军重夺德甲冠军的希望大增,而比赛中为拜仁打入制胜球的又是球队王牌罗本,这位荷兰球星再一次用优异表现证明了自己无愧拜仁10号。

  本场比赛,已经进入魔鬼赛程的拜仁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国王里贝里都罕见地坐上了替补席,而志在一搏的纽伦堡队也在场上拼得非常凶,特别是上半时,主队凶狠的拦截让拜仁进攻频频受阻。到了下半时,海因克斯让施魏因斯泰格与里贝里相继登场,也使得拜仁重新找回了比赛的主动权,而罗本也用一脚绝妙的直传撕破了对手的防线,由穆勒低传门前,戈麦斯将球送入了空门,然而令拜仁将士颇为愤慨的是,助理裁判硬是把这次精彩的反越位误判为越位,拜仁的进球被吹了出来,关键时刻,小飞侠再次挺身而出:第68分钟,克罗斯前场断球直传身后,里贝里心领神会形成单刀,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舍费尔封出,此时罗本从对方球员凶狠的铲截下将球得到,并用他擅长的左脚将球送入对方球门,也正是这粒入球,为拜仁带来了弥足珍贵的三分。比赛最后时刻,罗本还有机会扩大战果,他在对方禁区内轻松过掉对方后卫,可惜小角度射门被舍费尔封出。除了为球队打入制胜入球外,小飞侠在本场比赛中也表现得非常积极,他多次回到本方半场进行防守,甚至还曾追至底线处拦截对手进攻;而里贝里登场后,罗本还频频出现在左路,让纽伦堡防守球员极为头疼。

  由于在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领头羊多特蒙德与斯图加特4-4战平,使得拜仁获得了缩小与对手积分差距的良机,但三线出击的拜仁周中刚刚经历了欧冠鏖战,而且下周中还将继续迎来欧冠的考验,因此想全取三分也绝非易事,何况本场比赛的对手纽伦堡队也来自慕尼黑所在的巴伐利亚州,尽管球队的实力无法媲美拜仁,但他们也绝不会在巴伐利亚德比中束手就擒,而且虽然纽伦堡上次击败拜仁还要追溯到98/99赛季,但在他们的主场,也屡次从拜仁身上取得积分,由此来看,罗本为拜仁带来的这场胜利可谓极为关键,本轮比赛很有可能是左右最终联赛关键归属的转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进入三月份以来,罗本的竞技状态也渐入佳境,在拜仁的三场大捷中,这位荷兰球星为拜仁打入了7粒入球并奉上了3次助攻,上轮联赛拜仁2-1险胜汉诺威96,也是靠小飞侠颇有想象力的脚后跟妙传帮助克罗斯打破僵局,周中欧冠客场赢下马赛又是罗本为球队传射建功,毫无疑问,现在的罗本就是拜仁取胜的关键先生,过去的7场比赛里,他已经为拜仁贡献了9粒入球。从赫内斯到马特乌斯再到马凯,拜仁的10号球衣从来不乏杰出的主人,如今罗本又为南部之星的10号传奇写下了绚丽篇章。不久前,英格兰媒体指出已经有至少两家英超球队杰出了罗本的父亲,也就是他的经纪人,希望能将这位荷兰球星招致麾下,而罗本本人则表示目前更专注于比赛,不急于与拜仁续约,使得外界对其未来充满猜测,而有了三月的超级表现,想必拜仁高层也会明白,留住罗本是球队建设中的重要一环,要想让球队在欧洲赛场上保持竞争力,绝对不能放走这样的超级巨星,对于罗本本人来说,留在拜仁也是理性的选择,毕竟这位荷兰球星总是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正是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妙手回春帮助他能够在绿茵场上自如驰骋。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