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日之泉胜东进复仇成功 曹阳:争取做到最好

2012年04月01日04: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喆

  2比1,广东日之泉队昨天在东较场艰难击败呼和浩特东进队。东进队不但是日之泉3年来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去年更直接阻击日之泉致其冲超失利。昨天一胜,不但是曹阳担任代理主帅的首胜,而且对日之泉上下的士气起到及时的提振作用。

  曹阳:

  代理期内争取做到最好

  和前两轮相比,曹阳昨天把球队的阵型调整为442,三线首发人员均有大调整。第5分钟,日之泉取得“梦幻开局”:赵黄开出角球,接应球员连续三脚射门均被挡出,随后禁区边上的后腰米拉多维奇右脚远射破门。

  进球后的日之泉打出了一波高潮,但可惜无法扩大胜果。战至第31分钟,东进右路起高球,李吉蘍在禁区里得球后试图摆脱后卫,被葛振铲倒,裁判指向点球点,李根冷静推射扳平比分。上半场1比1的结果令在场上千球迷隐隐感到“克星”的宿命。

  不过,日之泉下半场完全控制住了局面,黄龙、雷纳尔多和尹鸿博相继上阵。战至第75分钟,葛振右路低传禁区,雷纳尔多前点故意一漏,史亮心领神会送出挑传,雷纳尔多单刀捅射破门,最终日之泉凭借这记绝杀击败东进,打破多年不胜的怪圈。

  “本场比赛虽然赢了,但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今年在准备期和前两轮比赛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是向前的意识不够,本场我主要在这方面调整,要求打出向前的速度,执行的结果还是满意的。”曹阳赛后点评。

  曹阳目前身兼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代理主帅两职,他的预期目标是什么?曹阳说:“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期间,我会‘两耳不闻窗外事’,把主要精力放到球队的训练管理中,不论这个时间有多长,我都将争取把成绩做到最好!”

  法扎科雷:

  需对日之泉继续考察

  58岁的英国人德里克·法扎科雷昨天和自己的私人助手坐在了东较场的主席台上观战。在埃里克森上周的推荐之下,日之泉俱乐部考虑本赛季会聘用德里克,从而延续既定的“外教战略”。

  赛后,德里克在贵宾室内与本报记者进行了专门的交流。这是德里克第一次到广州,也是第一次现场观看中国球队的比赛。“我认为广东队今天士气很高,打出了精神,结果也令人满意。尤其下半场,这让我对中国足球有更直接的了解。”德里克表示。

  德里克对日之泉几名球员作出简单点评,“6号的左后卫(葛振)担任队长,整场比赛发挥出色;7号外援(阿瓦尔)冲击力很突出、替补上场的10号(雷纳尔多)影响了最终的结果,他本来还可以进一个单刀球、5号(米拉多维奇)在他被换下场之前执行战术意图也很明确。”

  德里克认为中国球员和英国球员相比肯定在身体条件上有差异,比赛的节奏也偏慢,但他认为作为教练可以适应任何不同风格球队的挑战。“我知道俱乐部今年的目标是冲超,这方面的经验我也不缺,比如我有协助纽卡斯尔和曼城升英超的经历。”德里克表示。

  周五晚抵穗的德里克暂时还不会离开,他将和俱乐部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也会对球队作更进一步的考察。“我只看了第一场比赛,暂时还不可能提供有价值的建议。足球每天都会有新的变化,但我可以很快适应新的角色。至于时间表,还要看我和俱乐部最后商谈的结果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