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欧冠福星宝刀再出鞘 迪帅:为他特定战术

2012年04月01日0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在3分钟内连扳两球,2-2的比分和巨大的落差一度让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哑口无言。关键时刻,恐怖伊万再次展现自己的英雄本色,利用角球机会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实现比分的领先并最终获得胜利。更多英超新闻>>

  与热刺5分的差距让切尔西在本赛季的欧冠资格争夺战中已经处于完全的劣势,某种程度来说,命运已经不掌握在切尔西手里。因此从31轮开始,每一场比赛对于蓝军来说都意味着可能会失去欧冠的参赛资格。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被媒体认为是蓝军魔鬼赛程的开启,因此本场比赛蓝军必须全取3分。

  比赛的开局非常顺利,斯图里奇开场9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整个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切尔西都占据了主动,并且阿斯顿维拉也没有像样的攻势。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不到3分钟,伊万诺维奇的进球又让球队的优势扩大。马塔左路角球给到门前,第一点被漏过,伊万诺维奇门前卸下皮球捅射破网。凭借这粒幸运的进球,切尔西2-0领先。进球后的伊万诺维奇还显得不是太兴奋,因为这粒进球多少有点运气成份,如果不是第一点托雷斯漏过,伊万不大有可能在门前形成包抄。

  两球领先之后切尔西在攻防两端开始显得有些松懈,这给阿斯顿维拉可乘之机。77分钟和80分钟,3分钟内,阿斯顿维拉将比分扳为2-2平。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毫无疑问,切尔西等于是自己将下个赛季欧冠的资格拱手相让,因为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如果落后热刺7分的话,再想追上的几率会非常小。关键时刻,伊万诺维奇再显英雄本色,83分钟,切尔西左路角球给到门前,伊万诺维奇人群中冲出头球一点,皮球应声入网。梅开二度后的伊万诺维奇显得十分高兴,因为这个球基本上又是维拉后卫的失误所赐。

  虽然是较为幸运的进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伊万是本赛季切尔西以及迪马特奥的福星。就在本月中旬的欧冠16强赛中,切尔西正是依靠伊万诺维奇在加时赛中的绝杀进球淘汰对手。本场比赛同样在关键时刻,伊万的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将比分超出,取得了宝贵的胜利。

  赛后迪马特奥高度赞扬了伊万诺维奇以及球队的血性和顽强精神。“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取得了领先,但也被对手一度扳平。关键时刻,队员们展现出了一支强队的风范和血性。今天伊万在比赛中的发挥很好,实际他在平时的训练中定位球破门就非常多,我很清楚他的特点,因此在定位球会有专门的战术。我很高兴看到球队的顽强拼搏精神,只要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心态和士气,我相信赛季结束会有理想的结果。”

  (搜狐体育 熙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