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阿尔滨VS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战平辽足仍然难取首胜 李明:遗憾又幸运

2012年04月01日04:4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又是一场平局。昨日下午,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两队战成0:0,下半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由于大宝破门扳平了比分,1: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一场平局对于球迷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对于中超新军阿尔滨来说,接受起来有些难:四轮过去了,三平一负,首胜迟迟来不了,想赢一场怎么就这么难?

  李明:平局遗憾又幸运

  比赛结束后,李明与辽宁队队长亲密拥抱,轻松地交谈起来。阿尔滨球员在队长于子千的招呼下,绕场一周感谢所有在大冷天坚持到现场支持球队的球迷。随后阿尔滨球员面色凝重地鱼贯转入休息室。于大宝是这场比赛最佳球员,但是他的心情显然不好,在大批记者冲着他去时,他低着头一摆手,拒绝任何采访。和“大连德比”之后一样,阿尔滨队赛后的氛围像是输了一样。

  对于这种氛围,李明解释说:“主要是球员都是奔着3分去的,这场比赛也是有机会拿下的,可是最后又是1分,大家都觉得很遗憾。 ”对于本场比赛,李明本人的看法是:“遗憾又幸运,遗憾的是没拿3分,幸运的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对于球员的表现,李明表示还是满意的,“四场比赛,我们在不断改进不断进步,攻防转换越来越快了。而且我们也有不少机会破门,证明我们并不是弱队,还有潜力。希望下一场能够拿三分。 ”

  后防线出色又不幸

  与李明的“幸运”观点相反,本轮戴着队长袖标的于子千从他的角度来看,认为后防线是非常“不幸”的,“最近三场比赛三个平局,每一场都有球打到后卫腿上变线进门的,运气太差了。 ”第二轮对实德,阿尔滨首个丢球是赵和靖的乌龙;第三轮对鲁能,阿尔滨的首个丢球是安塔尔打到赵和靖腿上变线进的;而昨日的丢球,金泰延的射门再次打到了赵和靖腿上变线进门。阿尔滨一直致力于改善防守,昨日的比赛,是有起色的,于子千对于两名中后卫在本场的表现赞不绝口,“这场两名中后卫确实是特别出色,速度快又有责任心,你看赵和靖这场比赛,回追于汉超多少次!没有他辽宁队的机会就太多了。 ”在进攻方面,于子千认为阿尔滨队昨日最后20分钟打出了激情和最佳状态,“现在是困难时期,我们太想赢了,每场都有机会,就是欠缺运气,下两场对手没有前四场那么强,希望我们运气好点,早日拿到首胜吧。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