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救星火爆对掐巴神 英媒:传射建功他仍有罪

2012年04月01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去夏曼城引进了阿森纳左闸克利希,英伦舰队街关于塞尔维亚“全能左闸”科拉罗夫出走伊蒂哈德的传闻就没有消停过,本赛季他至今只打了11场英超、上次首发出场还是在一个多月前。可就是一位这样被主帅曼奇尼边缘化的球员,在曼城争冠路上急需取分的骨节眼儿上,1传1射助球队艰难扳平、拿到1分。要知道,他那次助攻可是送给与他在比赛中为夺任意球主罚权起争执的巴洛特利啊!更多英超新闻>>

  有必要回望一下科拉罗夫的赛季数据,这位昔日蓝鹰铁血右翼转投曼城后一直无法占据绝对主力位置,并不是塞尔维亚人实力有限,而是曼奇尼的大轮换政策作怪。本赛季科拉罗夫英超出场仅11次、9次首发,倒是联赛杯、足总杯、欧冠和欧联杯赛他频频亮相:14次出场,赛季总计出战25次打入4球。不过,目前曼城本赛季唯一还有争冠希望的只剩下联赛,科拉罗夫上次为曼城出战英超还是2月25日战布莱克本。

  英超赛季打了8个月,科拉罗夫几乎1个月才能首发打1场英超,面对这“来之不易”的表现机会,塞尔维亚人自然不会作罢。单从数据看,3造关键球、1抢断、2拦截、1助攻1入球、6射3中目标。这哪里是一位边后卫应打出的数据?难怪《进球网》只为这位球队逼平桑德兰的“功臣”打出6.5分,并对其评价道:“科拉罗夫频繁插上身后留出巨大的空当,客队边锋赛赛格诺恩在这一边时常如入无人之境;另外他还因为争夺任意球主罚权和巴洛特里开火。但不可否认的是,科拉罗夫最后阶段攻入的扳平球着实精彩。”

  只可惜科拉罗夫打入的是3-3扳平球,他若能助球队逆转、全取3分,英媒必定不会如此苛刻。回望其传射经历:第85分钟,科拉罗夫在左翼将皮球交给巴洛特利,后者内切劲射破门。1分钟之后,桑德兰禁区乱成一团,皮球被倒至皮萨罗脚下,智利人顺势将皮球推至左翼,科拉罗夫跟上一脚左脚大力抽射,之间皮球贴着草皮、穿过黑猫禁区的人丛,从客队门将身旁入网,本场神勇的米格诺莱特呆若木鸡、没有一点儿反应。

  BBC无奈地表示:“巴洛特利和科拉罗夫这对冤家在场上还算拼命,但可惜的是他们合力只为曼城抢回1分。”曼联目前少赛一场仍领先曼城2分,若其能在随后客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复仇成功,将甩开曼城5分差距,那样的话4月底伊蒂哈德巅峰德比可能将毫无意义。最后提一下令伊蒂哈德哗然的瞬间,第64分钟曼城在禁区弧顶偏左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洛特利示意此球由他主罚,科拉罗夫不干了!塞尔维亚人抱起皮球不愿交给对方。巴洛特利被激怒上前质问科拉罗夫,随后在队友的劝诫下巴洛特利作罢、科拉罗夫主罚。

  从这个小细节中也可看出曼城队内的不和谐气氛,别看科拉罗夫1传1射,之于曼城来说价值甚微,《卫报》颇有用心点评他:“要是科拉罗夫在防守时,能表现得与他射门时、与巴洛特利抢着主罚任意球时一样认真主动的话,曼城可能拿回的是3分而不是1分了!”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