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云山赛季总结:亚冠小组出线 呼吁申办世界杯

2012年04月01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陈凯)今年的全国五甲联赛与粤超联赛为尚处起步阶段的中国五人制足球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尤其是为这个新型项目在国内推广做了许多让人们值得反思的事情。白云山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84年,作为国内第一家企业赞助地方专业足球队的职业体育俱乐部,近年来,它将重点定在了五人足球上,尤其在今年的中国五人制足球世界里再次增添了一笔又一笔的光辉事迹。

  事迹一:与果王一起召开誓师大会,出征中国五人制足协杯

  白云山和黄队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受中国足协之邀特邀参加7月8日在宁夏举行的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足协杯,2011年6月28日下午广东两支子弟兵召开誓师新闻发布会。白云山和黄中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永涛在誓师会上均表示,将全力以赴,努力创造佳绩,打入中国足协杯三甲,力争夺标凯旋,以显示广东开展职业五人足球联赛之活力与水平。

  事迹二:加盟粤超联赛,呼吁中国举办2016年五人制足球世界杯

  8月4日下午,粤超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加盟第二届粤超联赛,并由白云山足球俱乐部提出呼吁中国申办2016年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届时中国如愿成为东道主的话,白云山将是第一个提出该口号的单位。俱乐部为此开始收集签名,希望在本赛季能够收集到14万人签名支持申办活动,向国际足球和世界各国传达14亿人的心愿。会上,白云山重新启用了1984年使用的老版LOGO,传承其足球文化。

  事迹三:中药足球校园行,铺向全国

  2011年,白云山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足协联手举办的“健康校园,快乐足球――中药足球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在启动之时曾得到了中国足协薛立副主席的肯定和赞扬。今年通过五甲联赛,每到一个客场白云山都会与当地的中小学合作,将球员带到校园进行教学,并赠送一批白云山的药品。因此,白云山收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事迹四:征战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杯

  2012年3月,代表中国征战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杯赛”,并从小组成功出线,随后不敌亚洲传统强队泰国的一支俱乐部。本次赛事,收获颇丰,走出国门才发现了我们还有许多的不足之处,也在警醒着我们“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俱乐部希望,明年能继续代表中国参赛,为国争光!

  战绩:

  一、 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

  共进行44场比赛,32胜,3平,9负,积99分,荣获季军;

  共打进301球,失154球。库里攻进78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总射手榜排第三。

  二、 GDF粤超联赛

  共进行18场比赛,11胜,5平,2负,第一阶段积25分,排名第三;第二阶段积13分,排名第四。

  共打进108球,失55球,库里攻进20球,再次成为队内头号射手,总射手榜排第五。

  难忘时刻:

  一、68秒连入4球,追平比分

  2012年2月25日,最后还剩1分14秒,白云山以2:6落后浙江黄龙,眼看败局已定,可谁也没有想到,在还剩6秒的情况下,白云山的将士们连入4球,将比分追成6:6平。这也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的五人制足球的一大奇迹,用时最短却入球4个的记录,这个疯狂时刻将载入中国五人制足球史册。

  二、最后2分钟,连入2球,再次追平比分

  2012年2月26日,与上一个记录仅仅隔一天时间,白云山在广药集团高层领导的首次现场督战下,最后时刻续演神奇,两分钟内连入2球,将比分扳平至5:5。

  展望未来:

  精彩不断的赛季已经结束,今年的白云山让人在中国的五人足球战场上看到了昔日的辉煌,无论从高层领导还是俱乐部官员,教练以及队员,甚至是下面的员工,大家都一条心,为了俱乐部以及企业优良社会形象而努力!这一路,让人回味无穷,当然有好的方面也有不足之处。

  俱乐部官员表示,本赛季球队取得的成绩差强人意,有点出人意料。但还是要感谢所有关心他们的球迷、为球队付出心血的所有人。没有他们,俱乐部就无法正常运转,同时还希望大家以后能够一如既往的为球队服务。通过这个赛季,他们将立即作出总结报告,积极为下赛季做准备。球队将会逐渐走向更为职业化的道路,提高球队实力的同时仍将坚持“中药足球校园行”活动,尤其会扎扎实实地去培养年轻球员,这是一支想可持续发展的成熟足球俱乐部所必备的条件。同时,他们还将在白云山制药厂建立自己的训练基地,为球队服务!

  让我们一起祝愿白云山的明天会创造出更为辉煌的成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