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乐福被赞像罗德曼 魔兽赛前夜店狂欢

2012年04月01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4月1日,NBA赛场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乐福被赞像罗德曼

  昨天森林狼主场79-100不敌凯尔特人。加内特贡献24分和10个篮板,而乐福则砍下22分和11个篮板。新老“狼王”的数据可谓是旗鼓相当。乐福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绿军主教练里弗斯的尊重。里弗斯说:“他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优秀的篮板手。我一直在强调,这就和得分是一个道理。在我的球员时代,每当和丹尼斯-罗德曼拼抢篮板球的时候,我敢保证每一位教练都会在赛前对你说,‘千万不要让罗德曼抢到篮板,全力阻止他。’而结果呢?他每晚都能摘下21个篮板球。这就是乐福现在干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就是阻止他抢进攻篮板。”

  魔兽被曝赛前夜店狂欢

  最近魔术队战绩糟糕,“魔兽”霍华德饱受批评,和纽约一战前,据消息源透露,魔术队当家球星和队友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在纽约夜店彻夜狂欢。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和杰森-理查德森一直在一个派队中玩到了凌晨。他们一开始在一家私人酒室喝酒,之后霍华德也加入了他们的派对。霍华德还甚至当起了DJ,并拿着话筒狂吼。这些魔术队的球员们一直觥筹交错饮酒作乐到凌晨3点多,他们喝了数不清的香槟。而在第二天的训练中,他们表现的十分“恐怖”。在赛前的投篮训练中,几乎没人能命中一个球。在之后的比赛里,他们也表现得非常迟缓。

  特里嘲讽魔兽打球方式

  小牛队后卫贾森-特里在昨天与魔术的比赛中得到了17分,而其中10分都来自最后一节,这也最终帮助小牛完成大逆转。“看看魔术队这一年的表现我们就能知道,再大的领先优势对他们来说就是浮云......这就是他们魔术打球的方式。”特里在赛后表示,“他们要不是打内线,就是扔三分。这样一直依赖三分球的球队到最后的结果只能是‘成也三分,败了三分’。”魔术队最近战绩糟糕,魔兽被曝闹情绪,这样一支情绪化的球队难当总冠军的争夺者。

  科比深信湖人能夺冠

  本赛季湖人两负雷霆,已经被西部排名第二的马刺拉开了三个胜场差。对此,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并不在意:“任何不看好我们(夺冠)的人都是有问题的。我对我们每晚的表现感到开心吗?当然不了,但我对我们所取得的现有成绩和我们所能达到的水平感到满意。他们想的话,随他们质疑吧。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人们发表意见,提出质疑,一路批评你,直到你取得了总冠军,然后就说:‘噢,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嘛)。’就是这么回事儿。事实上,常规赛战绩并不等于总冠军成绩。”

  湖人主帅批球队防守

  最近,湖人队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主教练迈克-布朗用“探索模式”来形容球队的现状。和弱旅黄蜂队一战,湖人队只是胜在科比的绝杀。“我们的进攻已经在变好,我们的得分在增加,不过这只是一部分,”布朗这样说道,“我们的防守似乎不像以前那样充满活力了。我们必须找个办法回到原来的状态。”大将保罗-加索尔表示同意:“过去的比赛似乎没有得到我们应有的重视,”当被问到球队的糟糕防守时,保罗-加索尔如是说。“我们真的是太依赖于自己的进攻了。”(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